图片说明

Valentino2015春夏高级定制 缱绻柔情 以爱之名

Veragagaga 秀场直击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经典是什么?经典是大浪淘沙之后沙滩上留下的贝壳;经典是时光流转不变的永恒。一切经典的事物共同的特质叫做完美。Valentino本季高定系列向伟大的爱情致敬,传递了和谐与救赎的意味,带有东欧民族意境的风格,不再只是薄纱仙影,精湛的织布与刺绣完美结合,增添了更多趣味性,这对于时装设计来说无疑是对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民族技艺的复兴。

  本次高定系列中,瘦长的轮廓加上高高的腰线,轻盈的质感上绣满诗文、密码等生动图案,精湛的工艺只有在近距离的细节之处才能真正感受的到。整场的米色、象牙白等纯净的基础色调与黑色、暗红的深沉色调相辅相成,试图表达爱的纯净而炙热。

  细节之处亚麻、棉布、天鹅绒与薄纱演绎出不同诗意的秀美长裙;少女般的花环头饰、金属质感的针织裙、长款刺绣背心等多种元素的交织显出女性的柔美。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65973.shtml report 5341 经典是什么?经典是大浪淘沙之后沙滩上留下的贝壳;经典是时光流转不变的永恒。一切经典的事物共同的特质叫做完美。Valentino本季高定系列向伟大的爱情致敬,传递
最后修改于2015-01-29 11:15: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