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金妞 唇唇欲动 闺蜜情

千金妞 阅读(0) 评论()

  唇妆自始至终都是彩妆之中最重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出门只带一样彩妆,我一定选择的是口红,而且我选择口红重要的是质地滋润度,当然颜色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款雅姿瑰丽水盈唇膏可以说是我用过的口红中效果最棒的了,而且送闺蜜一定是首选的礼物哦。一次入了两支,送给闺蜜一支,自己留一支,下面和我一起体验一下吧

  

  土豪金的包装,超级高大上,很有档次哦,一支是蜜桃橙色,一支是中国红,两款颜色非常棒。雅姿瑰丽水盈唇膏它里面萃取天然油脂,用着很安全,能够有效的提升双唇的滋润度,更加饱满,性感

  

  这款唇膏的打开方式和别的唇膏有所不同,设计的非常人性化,首先按住唇膏的下端,顺时针方向扭动唇膏盖上端至80度,唇膏管轻易取出,使用完后,把唇膏盖套回唇膏管,听到咔的一声,确实唇膏安全锁上就OK了。打开唇膏真的好惊喜,超级水润,特别的精致,有点不忍心用的赶脚哈哈。

  

  近距离看下,真的是太美了,颜色做工都是超级一流哦,真的是用一次就会爱上的口红哦

  

  蜜桃橙我的最爱,颜色好爱好爱,我喜欢这种淡淡的颜色,让人看了会有一种很安静的感觉,它的色彩饱和度特别好,

  

  如果本身唇色很深的,可以用遮瑕膏遮一下本身的唇色,然后在涂抹唇膏,看图就可以看这款这款唇膏的滋润度超级棒,它融入了尖端科技,让双唇更加倍感丝滑柔嫩,蕴含了色彩因子,让双唇更加丰盈,瞬间把你的气质提升了,轻松拥有性感迷人双唇。

  

  聚拢了全脸的视觉焦点,把饱和的颜色和高光吸收在一处,更能衬托出整体肤色的通透白净

  

  

  送给闺蜜的中国红色,她超级喜欢的不得了,嘿嘿,经典而气场十足,贴合独立和自信。任何时候有好东西都会和好闺蜜分享哦。她超级适合中国红色,涂后真的超级美颜。饱满丰盈的色泽弥漫高贵华丽的终极诱惑,张扬现代女性对传统的叛逆心,浪漫又大胆

  

  唇唇欲动,尽显闺蜜情,必须推荐这款雅姿瑰丽水盈唇膏,滋润度,颜色饱和度,亮泽效果都好棒,而且它的持久度超级,喝水吃饭几乎不掉色。很棒的唇膏

  

  

fashion.sohu.com true 千金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66310.shtml report 1892 唇妆自始至终都是彩妆之中最重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出门只带一样彩妆,我一定选择的是口红,而且我选择口红重要的是质地滋润度,当然颜色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款雅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