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nt美容编辑推荐8大韩国化妆品

韩国bnt新闻 肌肤 产品 编辑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2014年撼动中华圈的便是韩流。占领电视剧、音乐、综艺、美容市场的韩流,在2015年也将延续这股热潮。

  韩国化妆品的最大优点,便是虽然价格低廉,却依旧保有卓越的功效。还有通过定期研究、开发并推出新产品,这点也吸引大众注目。

  那么现在韩国化妆品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产品是哪些呢?专业时尚&美容杂志bnt新闻的美容编辑们,分门别类选出了最佳产品。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产品吧!

  打造水润肌肤的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芦荟舒缓保湿凝胶

  

  "我的肌肤干燥,每年冬天都不吝于投资保湿保养,在这之后我接触的产品便是添加芦荟成份的化妆品。芦荟含水量高,即使使用的量不多,水润感也可持续非长久。最近我爱用的便是自然乐园的芦荟舒缓保湿凝胶,一整年都想使用这个产品。以芦荟舒缓保湿化妆水及乳液组成的套组,也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水润感,真的非常好。" (美容编辑李世认)

  角质? 毛孔? 皮脂? 一次解决的伊所爱(isoi)只留下水分的完美洗面乳

  

  "每到冬天便因为角质生成难以定妆,肤质也渐渐变糟。这时的想法是该做好基本清洁工作了!更换可称为肌肤管理开始的洁颜产品后,效果马上显现。这次我选择的产品是伊所爱的洗面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然化妆品的关系,不仅无刺激,且能彻底清洁肌肤。洁颜后毫无紧绷感,因此非常满意。"(美容编辑郑有珍)

  富含蜗牛黏液成份的MIZON Snail Repair Eye Cream

  

  "小时候开始我的眼周皱纹就比较多,因此绰号都与老奶奶等老字相关。因此我十分注意皱纹保养,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周肌肤敏感的关系,皱纹管理十分困难。有一天姊姊向我推荐MIZON的Snail Rapair Eye Cream。蜗牛黏液可有效修护皱纹非常知名,使用后马上就看到效果了。若因眼周皱纹感到困扰的话,推荐Snail Rapair Eye Cream!"(美容编辑Goeun Park)

  男性肌肤管理,以苏秘37(SUM:37,又称呼吸37度) Secret For men The Finisher进行管理吧 

  

  "大部分的男性都觉得使用多个化妆品很麻烦,但不这样做的话粗糙的肌肤只会变得更糟。因此当我知道市面上有全效产品时,真的非常开心。苏秘37Secret For men The Finisher拥有改善皱纹、亮白、防晒等功效。无需使用防晒霜及BB霜便可改善肤色,对男性来说是十分有用的产品。"(美容编辑柳正)

  长效维持鲜明色彩的too cool for school Glossy Blaster Tint

  

  "彩妆的完成与否由唇妆而定,因此唇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比起容易抹掉的口红,可让双唇富有元气的唇釉,对年轻女性来说更适合。但大部分的唇釉虽然显色力好,却很容易干燥。虽然比唇蜜水润,却很容易被抹掉。too cool for school的Glossy Blaster Tint是兼具两者优点的产品。因为是水润的唇釉,对显色力及水润感皆十分满意。"(美容编辑徐惠敏)

  比别人更特别!KONAD美甲印章正流行

  

  "指彩可说是女性自尊心的部分,要是和朋友撞色的话,整天心情都不好。对女性来说,指甲是多么令人费心的部分!经朋友推荐我才知道,现在也有类似印章的美甲产品。KONAD美甲印章可每天变换不同风格,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完全符合我的风格,也推荐许多身边的人使用。"(美容编辑元智英)

  以金丝燕巢及黄金打造的完美肌肤! 伊思(It’s Skin)BN EX面膜

  

  "因为面膜使用方法容易,又可马上看到效果,是十分受欢迎的美容产品。因此新产品也十分多。在这之中,伊思的BN EX面膜含有独特的金丝燕巢及黄金成分,使肌肤变得透亮又富有弹性,让我十分满意。"(美容编辑崔桄齐)

  打造如白玉般白皙肌肤的克莱尔斯(Claire’s)十朵云面霜

  

  "白皙的肌肤看起来清纯又有女人味,是许多女性渴望的目标。我也为了拥有白皙肌肤做了很多努力,但真的一点很难。但是克莱尔斯的十朵云面霜,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自然成分的关系,不仅不刺激,且确实拥有亮白效果。拥有超越12小时的效果,涂抹一次便可长效维持肌肤透亮,真的非常好。"(美容编辑宋恩智) 崔桄齐 陈婷/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SUM:37 苏秘37、isoi 伊所爱、It’s Skin 伊思、Claire’s 克莱尔斯、too cool for school、KONAD、MIZON/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67979.shtml report 3213 bnt新闻讯2014年撼动中华圈的便是韩流。占领电视剧、音乐、综艺、美容市场的韩流,在2015年也将延续这股热潮。韩国化妆品的最大优点,便是虽然价格低廉,却依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