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装设计师建议:要敢于裸露

FUNJUST.COM 搭配 男装 女装 阅读(0) 评论()

  当冬天以它的低温让所有人将自己都束缚起来的时候,时装设计师Aziz Bekkaoui 却要鼓励我们敢于裸露一些肌肤,这是真的吗?

  

  事实上,时装设计师 Aziz Bekkaoui 希望以此传达更多的隐喻意义。正如 Aziz Bekkaoui 在SS2015时装展上的发问:你愿意分享爱与和平,阳光和水,土地和食物,传统和历史,符号和标志,标识和颜色吗?

  简而言之,现在是时候要大度一些了。比如2014年荷兰设计大奖的入围设计师们给我们展示了一个极具煽动性的秀,它融合了现代与经典、实用与魅惑,街头与灵动的风格。“时间将不在被分隔,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拥有独特的品味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要尊重他人尊重这个时代。”Aziz Bekkaoui说 。

  大度,换一种说法,你可以让你的衣柜装满采用不同的面料和工艺的服装,比如棉的,丝绸的,羊毛和亚麻布的,色调从绿松石绿跨到淡蓝色,到冷色调的薄荷绿,或者暖色调的卡其色或柠檬黄,样式可以传统,可以运动,还可以有一些配件如阿拉伯头巾,马赛披巾等。

  时尚需要更开明些,更大度些,更亲切些。正如Aziz建议的,你要展示你内心的利他主义,显露你的分享和关怀,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好!

  (来自FUNJUST.COM的分享,更多优质内容请点击:www.funjust.com

  

  

  

  

  

  

  

  

  

  

  

  

  

  

  (来自FUNJUST.COM的分享,更多优质内容请点击:www.funjust.com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CO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0864.shtml report 2303 当冬天以它的低温让所有人将自己都束缚起来的时候,时装设计师AzizBekkaoui却要鼓励我们敢于裸露一些肌肤,这是真的吗?事实上,时装设计师AzizBekk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