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文熙分享】新年好运开启 肌肤美丽绽放

文熙 补水保湿 阅读(0) 评论()

  新的一年,说快也快,再过不久就是春节啦,这段时间正是商场各种打折促销的给力时期,文熙趁着活动多,也添置了不少护肤品,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下。

  很多都是礼盒套装,或者送了小样赠品的,所以,新年买东西还是超级划算的。

  开瓶典礼现在开始。

  第一位出场的是魅力宝盒——羊春白雪美妆盒

  魅力宝盒是由国际名模Lisa.S(吴彦祖太太)创办的限量美妆礼盒

  每次的礼盒主题都是不同,20151月的主题就是羊春白雪美妆盒

  盒内一共包括6-7款中高端品牌的随行装或者正装哦。

  这是文熙第二次购入,每次都会带来惊喜。

  文熙喜欢收集各种品牌小样,因为小样神马的在出门旅游中还是很实用的。

  本次礼盒的所用产品,有木有好丰富,这次一共有两款正装,真的很给力哦

  最喜欢的要数英国奇趣护肤Panda.W小魔方可溶性固体精华液喷雾套装(88周年庆版)

  这个品牌之前文熙就用过,DIY式体验胶原蛋白融化过程,很新奇,小罐喷雾设计,方便携带。

  精致密封的小盒子,打开就是一片水溶胶原精华,将固态的胶原按照皮肤类纺织技术进行编制,升华出具有惊人修复能量的类人皮肤组织的质感胶原今天这款小绿瓶主要是对抗雾霾、污染、彩妆残留,是肌肤的“吸尘器”哦。

  将胶原蛋白精华放入瓶中,倒入纯净水,稍许摇晃后,奇迹出现啦,精华消失了,现在可以拿来喷洒脸部了

  喷在脸上很舒服,小魔方的神奇之处不但是固态的水溶胶原精华,只需溶于水后喷洒,就能激活面部25000个提拉点,还原婴儿肌肤哦。文熙喷洒于面部,之后轻拍按摩至肌肤完全吸收,感觉肌肤很清爽了不少,摸着也是滑滑嫩嫩的。

  宝盒中的深海肌元舒敏补湿洁面乳不但滋润、更新和保护皮肤,还能卸除眼妆,因为不含皂基及苯甲酸成分,所以用起来特别温和,洗后肌肤不紧绷,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肌肤使用。如果你是油性肌肤或者脸上易长痘的肌肤,那么可以试试德国梵森洛塔祛痘消炎茶树皂,100%纯植物精油护肤品牌,含天然植物皂基、甘油、茶树提取物、茶树精油、植物凝脂等。补水保湿、祛痘消炎,美白祛黄并收敛毛孔。

  宝盒中的两款面膜也是文熙喜欢的品牌,AFU阿芙玫瑰谷酸奶花瓣面膜,小产区玫瑰精油+乳酸成分+保加利亚玫瑰花瓣,主要功效有深层美白,调理晦暗肌肤、提亮肤色;“酸奶质地的面膜,同时辅助调理老废角质,令肌肤倍感柔嫩光滑。

  还有一款是小膜女最爱的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前段时间网上卖的很火的一款面膜,蕴含天然顶级食材白松露等十余种植物精华,唤醒肌肤水嫩莹白动力!

  隔离也是文熙每天必用的妆品,这款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旅行装,适合每天使用,质地轻盈水润,易推开,清爽性出色。又具有防晒、隔离能力及强大的抗氧化性。可以修正肤色,使肤色更自然均匀,皮肤散发健康光泽。小小一支旅途中正好用的上。

  盒中还有精致礼盒,是不是很惊喜

  美沫艾莫儿椰子油+冻干片(美白祛斑礼盒),精选纯天然有机初榨椰子油,温和安全无刺激。不仅能卸彩妆,还能全身按摩、护发;冻干片为夜间使用,能增强肌肤防御力,淡化色斑、痘印、驱赶暗沉。调理肌肤循环,让肌肤更细致净白。

  如此“丰满”的宝盒,难怪每次都是爱不释手,来个美美的合影。

  接下来就是文熙回购率超高的古尔莎玫瑰水

  这次还送了玫瑰水喷雾,超级实惠。

  与别的玫瑰水不同的就是古尔莎的玫瑰味是淡淡的,仿佛能闻到玫瑰中带有泥土的芬芳

  非常自然,文熙喜欢大自然的味道。

  精油式的瓶口,珍稀每滴古尔莎水,透明清澈的玫瑰水,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古尔莎水不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也可以用来泡纸膜,如果喜欢DIY面膜,用古尔莎水调敷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必须赞一个,闻着玫瑰香,心情也是格外舒畅

  爱美女生都钟爱的玫瑰护肤

  精华方面,文熙这次新购入的Olay 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因为现在空气状况真的很糟糕,感觉肌肤都净化真的很重要

  这款精华文熙是夜间使用的,代谢肌肤表面老废角质,有助于后续护肤品活性成分有效渗透

  无油配方,不添加香精色素,精华液中的高浓度VB5滋养精华,深入滋润肌肤,帮助唤醒肌底活力。

  夜间爽肤水后用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感觉非常滋润,这几天用下来,感觉肌肤比之前光滑很多,而且看上去更加透彻,所以不要错过肌肤夜间修复的最佳时期哦。

  .

  每年,科颜氏都会推出各种限量版的护肤品,不仅具有收藏意义,还可以为各种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这次的颜氏高保湿霜“爱暖心声”限量版,是与歌手方大同携手合作,主题是心声呵护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爱暖严冬。

  科颜氏是来自纽约的护肤品牌,始于1851年,坚持以药房起家,为顾客奉献高效安全的护肤品。

  品质如一、通过极地考验的保湿圣品,看似普通一瓶面霜,但用后能完美保湿一整天,即使在办公室内整日都开了空调,肌肤都不会觉得干燥紧绷。

  质地轻柔,用量也是很省的,冬季保湿面霜中怎么能少的了他的身影呢?

  不添加香精、色素,所以敏感肤质的妞同样适用,不仅如此,科颜氏的这款面霜适合所有肌肤使用,用后保湿但不粘腻,也不会出现泛油的情况,早晚都能用,文熙超爱的面霜。

  .

  保湿滋养很重要,防护更加不能忽略

  雅漾的隔离是文熙新入宝贝,因为敏感肌肤的日间防护尤其重要

  除了隔离紫外线,彩妆,还需要隔离空气污染带给肌肤的伤害。

专业的品牌,更加值得信赖。

  清爽配方,用后不会有泛油的现象,文熙之前也用吸油纸试过,无油配方,油性肌肤的妞可以尝试下。

  专业的防晒指数一年四季都能用的到,可能很多美妞认为指数太高,不适合冬天,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室内的灯光的长时间照射,电脑的辐射,空气的不流通,都会加重肌肤负担。

  在出门前半小时,全方面的涂抹,连同颈部也不要放过哦,雅漾的这款隔离不同于带有调整肤色的作用,用后肌肤都有提亮作用,光泽感很棒,之后在美美的化一个妆容或者单纯的涂一层隔离就可以出门啦。

  晚上后只需用卸妆水擦拭就OK,非常方便,虽然刚入,感觉这支文熙会经常用下去。

  .

  晒了这么多面部护理宝贝,局部护理文熙也是有准备的

  依泉柔润护唇膏,法国四大药妆品牌之一,文熙超级喜欢依泉,喷雾、卸妆水、护手霜、现在又入了一只唇膏,用后都会给文熙带来惊喜。

  依泉的唇膏,涂了就非常有“食欲”,淡淡的酸溜溜的梅子味道,涂后就想把它吃掉。

  乳黄色膏状,斜面设计,贴合唇部,护唇膏中蕴含"非洲护肤圣品"乳木果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滋润呵护双唇,温和质地与深层滋润相结合,可预防干裂、嘴唇周围发红、干涩等症状,即使唇膏被唇部肌肤吸收也不会有干干的感觉

  PO上一张使用前后的照片,只需涂抹一层,感觉唇部肌肤就亮亮的很滋润,唇部也不会有有粘腻的感觉,晚上睡前也可以涂厚厚一层,就当给唇部做个深层唇膜修复吧。

  依泉的唇膏不添加防腐剂,所以用起来更加安心。

  新一年虽然又会老去一岁,但每每看到添置的护肤新品,心情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心态重要,护肤更重要,让我们今年20,明年18

  文熙分享感谢支持

  新浪微博@文熙07

fashion.sohu.com true 文熙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3308.shtml report 10511 新的一年,说快也快,再过不久就是春节啦,这段时间正是商场各种打折促销的给力时期,文熙趁着活动多,也添置了不少护肤品,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下。很多都是礼盒套装,或者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