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痘痘其实并不可怕

小p老师 阅读(0) 评论()

  痘痘其实并不可怕

  2015-01-22小P老师

  1、一般什么情况下会长痘?

  我基本不会长痘但是在出差或熬夜时也会有一两颗的突发痘痘,痘痘形成的原因跟不同的地方气候以及饮食特点有着极大的关系。例如从北方到南方出差会有一个明显的干湿度变化,饮食也会根据南北差异有所改变,这样一来,从内到外对皮肤的影响最容易导致痘痘的生成。

  2、这个季节会长痘痘的原因又是什么?

  其实不止是这个季节,换季的过程本就是痘痘的高发期,季节的变化伴随温度湿度的双重刺激再加上皮肤适应能力还没有转换,在这样外界明显的刺激下引发了已存在发炎症状的痘痘生长。

  3、应对痘痘问题有什么好方法吗?

  在台湾很多明星在记者会或拍摄的前一天感觉痘痘要发出来但还没有白头的时候会打一个痘痘针把痘痘压下去不至于发出来变成大颗痘痘,这种高科技的祛痘针是最快速的急救方法。

  但痘痘的形成是基于皮肤底层的一个炎症现象,所以除了高科技手段没有什么有效办法能够快速或一夜间消除掉的。

  有痘痘的时候应该避免使用酒精或太多功效的护肤品从而减少刺激,选择能让油脂分泌减少的清爽型护肤产品,让发炎和粘附细菌的情况越少越好。

  另外,家庭美容仪在有痘痘的时候并不适合用,因为痘痘代表皮肤表面有伤口,类似于导入导出以及洁面仪器会对伤口加大刺激使痘痘情况变严重。

  如果想要依靠先进的仪器制止痘痘除了祛痘针之外还有激光,它可以把还没有形成的痘痘隐患压制住,并帮痘痘皮肤杀菌,3-5天痘痘就可以彻底消退并且不会留下痘印。

  我自己会用到红霉素眼药膏,因为它能涂到眼睛里面说明它属于很温和的,并且有一定杀菌功效的产品,所以不会刺激皮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有些药膏含有激素所以长期使用的那一部分皮肤会变黑变硬,所以不是身上能涂的药膏都可以放心用到脸上在使用时还应小心谨慎仔细查看好属性成分。

  4、长痘痘的时候还应该化妆么?

  以往很多人会认为在长痘痘时,为皮肤减少负担,不应该化妆,其实现在我们生活的都市中存在着环境污染、紫外线等危害皮肤的问题,所以合理的化妆也是给肌肤的一个保护,也就是说化妆与不化妆不会对痘痘产生太多的影响。

  5、有痘痘还要化妆的情况下要注意什么?

  长痘痘的人化妆之前要做好隔离防晒的工作,隔离主要是隔离彩妆以及脏空气等,防晒则能预防紫外线摄入后难以消退的痘印。上妆时需用按压的方法,不要擦拭画圈圈以免这些动作让痘痘肌的皮肤更敏感。

  6、很多女生卸妆会出现闭合粉刺或者长痘痘,那对这类女生想说些什么?

  其实化妆品本质不会比毛孔小,一般不会造成毛孔堵塞,很多人应该是清洁不到位、乳化不彻底造成的痘痘生长。对于卸妆油这种需乳化的卸妆产品,应等到彻底变成乳白色,再用水清洁,之后用洗面奶二度清洁,才能将油性水性脏污全部洗净,避免皮肤因卸妆不当造成的痘痘肌。

  7、祛痘容易,痘印难除,对于痘印是怎么做的?

  痘印属于色素沉淀,它会随新陈代谢慢慢淡化,但是一些美白祛斑产品在长期坚持使用下也可以令痘印变浅一点,想要彻底消除大概要3个月至半年。如果想要尽快消除痘印,就只能通过医学美容,像激光镭射这类加快代谢以消除痘印。

  8、饮食上有什么讲究?

  长痘痘的人在饮食上一定要避免辛辣以及牛羊肉等这类刺激并不利用皮肤后期修复的食品。值得推荐的是现在无论是欧美还是国内都很流行的复合蔬果汁,蔬菜水果混合鲜榨,既含有丰富VC的同时也是保养皮肤的好方法。

  9、除了以上这些,对那些痘痘困扰的女生说一句充满正能量的话吧。

  我觉得痘痘除了外界刺激与皮肤荷尔蒙的变化,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长了痘痘有很多种方法不要因为几颗痘痘从而产生焦虑并影响心情,这样对痘痘非但无利还有害,所以摆脱痘痘肌先从好心情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小p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6864.shtml report 1799 痘痘其实并不可怕2015-01-22小P老师1、一般什么情况下会长痘?我基本不会长痘但是在出差或熬夜时也会有一两颗的突发痘痘,痘痘形成的原因跟不同的地方气候以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