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肤】冬天防晒功课不可少!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护肤】冬天防晒功课不可少!

  2015-01-27Kevin凯文老师

  北方的冬季:寒风、雾霾、飞雪……好像每个天气情况都和灿烂明媚的艳阳天没啥关系。既然如此,那防晒产品是不是可以省一省,肌肤轻松还省护肤预算也是蛮开心的。快别傻了,很负责的告诉你,冬日阳光中紫外线仍然很强,防晒功课绝对不能省。

  

  冬日防晒防什么?

  难道只有30摄氏度以上的阳光能伤害肌肤吗?答案是“错”。对肌肤的研究早就表明,紫外线对色斑或雀斑的促进作用是日积月累的渐变结果。干燥加寒冷,如果再外带紫外线的偷袭,就会让肌肤提早衰老,且这种衰老是直接破坏细胞的序列,使皮肤失去弹性,很难逆转。

  

  冬日防晒好 来年美白不会老

  冬季云层较薄,可穿透的光线比夏季更多,虽然少了温度,但伤害力却不减。在冬季也细心地防晒,才能抵抗紫外线的积累,保持夏日防晒的成效。同时,冬日也是美白祛斑的好时机,正常来说,肌肤因外力产生的色素沉着需要一至两个生理周期自动修复。在年龄渐长时,肌肤更新能力减弱,难以自我修复,这时就需要在秋冬进行修复及保养,以免形成顽固色斑。

  

  冬季防晒霜的最佳防晒指数是多少

  专家指出,最适当的防晒系数是介于SPF15到SPF30之间,SPF15的产品能够阻挡93.3%的UVB,而SPF30的防晒系数则就可以抵挡96.6%的UVB了。在冬季,气温较低,肌肤出油量较少,高倍数的防晒会给肌肤造成压力,不如趁这个机会给肌肤喘息的时间,使用倍数稍低的防晒产品。

  冬季防晒死角要顾忌 防晒也要全方面

  有人说,冬天不出屋就可以不必用防晒了,但是这样并不能完全隔离紫外线,更别提电脑、电视等的辐射了。除了我们知道的在室内、阴天要坚持涂抹防晒产品之外,还有几个容易被忽略地点,一是雪地,在雪地上,紫外线的折射率可以80-90%。二是歌舞厅,歌舞厅里的紫光灯如阳光中的紫外线,伤害也很大,所以在防晒时,千万别忘了这这些死角啊!

  (图片来自网络)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6905.shtml report 1764 【护肤】冬天防晒功课不可少!2015-01-27Kevin凯文老师北方的冬季:寒风、雾霾、飞雪……好像每个天气情况都和灿烂明媚的艳阳天没啥关系。既然如此,那防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