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百变妆容解析

西昌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妆容 武媚娘 范冰冰 阅读(0) 评论()

  一部《武媚娘传奇》使我们对古装美的理解又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不仅颜值高;而且在妆容上更是美轮美奂。剧中的范冰冰无论刚入宫时的小清新妆容、亦或是登上皇后时的气场十足、更甚是82岁高龄武则天,范爷妆容可谓是驾驭的轻而易举,游刃有余。据说登基的装扮用了六个小时,想想也是醉了。

  今天西昌李洋化妆培训学校小编就跟大家分享《武媚娘传奇》的佳人妆容秘籍!

  小清新裸妆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百变妆容解析

  刚入宫时的武如意以两个可爱的发髻现身,淡雅的妆容只突出了眼尾眼线拉长以及睫毛的浓密度。无妆感的肌肤使整个人都显得很清秀。配合淡淡嫩粉色的裙子,俨然是一个嫩得可以掐出水来的小女生。

  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将妆容模仿少女时代的武媚娘。李洋化妆学校提醒,看似若有若无的眼妆效果可以让眼睛大一圈噢。

  1.肌肤的质感尤其重要。轻薄水嫩的底妆,做好眼周遮瑕。

  2.用淡淡的大地色系眼影化在双眼皮褶皱处慢慢向上晕染开。

  3.细细的眼线,要清晰、流畅。 眼尾略拉长

  4.涂一个浅珊瑚色唇膏,然后将唇蜜或唇彩点在唇珠的位置。

  这种是最适合上班、逛街或跟男朋友约会时的生活妆容。更注重简单、清新,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人忍不住的想接近。

  萌系“武媚娘”

  

  同样裸系的妆容,淡橘色唇妆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处,故意嘟嘟嘴的范爷真的是“萌萌哒”.同色系的发饰,服装以及唇色是相得映彰。使人感觉色彩协调。

  日常造型中也要遵循这个色彩学,尽量都是同色系颜色。李洋化妆学校提醒,切记每天每个人身上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哦!

  帅气潇洒男妆

  

  英气潇洒的男妆同样使范爷美艳十足!

  淡淡的大地色系眼妆,主要突出的粗粗的一字眉减弱了女性的柔美。

  唇部也撤下了娇艳的颜色,以裸色代替。除了白皙水嫩的肌肤,其他地方像极了男生。

  现在很多女生们都喜欢这样的妆容,帅气又不失精致。

  “男人妆”已经是一种生活态度。

  腻了清纯或性感的妆容,偶尔尝试一把中性风又何尝不可呢?

  配上衬衫、牛仔裤、白球鞋帅性的走起来吧!

  性感妩媚红唇妆

  

  整体造型为红色, 眼妆精致,美艳动人,拥有强大势力的武则天在这阶段的妆容也相当的浓墨重彩!

  大地色调眼影大面积涂抹在上眼睑,显出眼窝的深邃。

  黑色眼线和紫红色眼线的重叠增添了妩媚感的同时与身着大红色衣服相呼应。妖娆的雾面红唇突显出白皙的肌肤还能使人气场变强大。

  眼尾沿长的眼线更是美艳到极致。让整个眼睛看起来灵动十足,一眨眼即魅惑于无形之间。原文地址:西昌李洋化妆学校官网www.lyacz.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西昌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7555.shtml report 1906 一部《武媚娘传奇》使我们对古装美的理解又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不仅颜值高;而且在妆容上更是美轮美奂。剧中的范冰冰无论刚入宫时的小清新妆容、亦或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