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达人一周LOOK 邵琪

新力传媒 搭配 百搭 街拍 阅读(0) 评论()

  

  她们是最会穿衣服的时尚达人,考验她们功力的时候来了,看看她们怎么把同一件衣服穿出6种不同的风格?

  时尚达人:邵琪

  年龄:22

  职业:模特

  weibo: 邵琪____上海滩小超人

  邵琪简直就是一个文艺怪咖,热爱胶片摄影的她喜欢跑到城市楼顶做各式各样的创作,拍摄出来的照片文艺至死。爱好拍照也爱被拍,热衷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娱自乐,自由发挥,平时也喜欢搞些有的没的小创作,认为生命在于创造,热爱一切有创造力的人、事、物。当然平时穿衣服也是爱折腾,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复古迷,爱vintage混搭出自己的style,各种怪的衣服在她身上也是那么自成一派,总之就是一个古灵精怪时装迷。

  look 1

  

  Jimmy Choo 尖头平底鞋 

  Kenzo 印花夹克 

  Michael Michael Kors 牛仔裤 

  MO&Co. 黑色针织crop

  YOHO!Girl搭配 Tips:

  流苏牛仔裤最近红遍时尚半边天,带有微喇效果的牛仔裤复古感十足,搭配一双平底鞋就是活脱脱的时装精。

  look 2

  

  Monki圆点衬衣

  b+ab 黑色短上衣

  Asos 牛仔短裙

  Dr.Mentens. 黑色短靴

  YOHO!Girl搭配 Tips:

  今年不管是Coach、Louis Vuitton等大牌都开始回归60年代的迷你裙风潮,迷你裙绝对的显腿长利器适用于任何人。

  look 3

  

  Michael Michael Kors 条纹上衣

  Vintage 高腰牛仔裤

  Vintage 飞行员夹克

  Dr.Mentens. 黑色短靴

  YOHO!Girl搭配 Tips:

  Vintage的飞行员机车夹克+高腰水洗牛仔裤绝对的美国80年代风格,再配上一双马丁靴,风流倜傥的女汉子绝对吸晴。

  look 4

  

  Kenzo 黑色针织

  MO&Co. 百褶裙

  Nike 薄荷绿运动鞋

  b+ab 蓝色外套

  YOHO!Girl搭配 Tips:

  雪纺质感的百褶裙搭配利落大衣,材质的对比让人眼前一亮,运动鞋的加入也如此和谐,混搭照搬学起来。

  look 5

  Boundless 荧光外套

  Monki 白色衬衣

  Old Navy 黑色leggings

  H&M 裸色滑板鞋

  YOHO!Girl搭配 Tips:

  Boundless的反光面料棉袄加上运动leggings,一个绝对时髦的东北姐们的装扮,另类的时尚态度比任何都来得重要。

  look 6

  

  MO&Co. 牛仔外套

  DKNY 白色T恤

  Dr.Mentens 黑色马丁靴

  MSGM mini 短裙

  Jimmy Choo mini包

  YOHO!Girl搭配 Tips:

  想要做帅气美少女一定要有一个Oversize的牛仔外套,不管是作为外套还是穿出层层叠叠的效果,都少不了它。

  text: Zoe  photo: LAX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80583.shtml report 3221 她们是最会穿衣服的时尚达人,考验她们功力的时候来了,看看她们怎么把同一件衣服穿出6种不同的风格?时尚达人:邵琪年龄:22职业:模特weibo:邵琪____上海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