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抹茶的清新瘦身攻略

去美吧 减肥 瘦腰 抹茶 阅读(0) 评论()

  

  抹茶的清新瘦身攻略

  

  1、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加速排毒,将体内的毒素与废物通通排出体外。茶叶本身的膳食纤维含量并不高,当将茶叶磨粉后泡着喝,每一杯的膳食纤维含量就能大大提升,相当于吃35克的红薯一样。

  2、摄入油份后,油份会从胃部转移到小肠,被胆汁乳化,分解成脂肪酸和甘油被小肠吸收。抹茶中的儿茶素的作用就是阻止胆汁对油份的乳化,抑制身体对油份的吸收。

  3、摄入咖啡因,内脏脂肪就会优先地被消耗,然后加上儿茶素的共同作用,令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的燃烧都能大大提高,让体内的脂肪进入易于燃烧的状态。

  

  Point!【抹茶排脂餐】分解油腻脂肪,清新香醇极致瘦身!

  ONE:【抹茶奶冻】冰雪天的瘦身甜品

  材料:抹茶10g,脱脂牛奶200g,吉利丁1片,淡奶油80g,蜂蜜30g,鸡蛋黄2个

  做法:1.抹茶和蜂蜜混合均匀,加入2个鸡蛋黄,混合均匀。

  2.牛奶加热到80度.一点一点分次加入到蛋黄抹茶糊里面,混合均匀,混合好后,倒回锅中加热到82度。

  3.加入吉利丁片,混合均匀后过筛,淡奶油打到6-7分发.

  4.抹茶奶糊加入到淡奶油里面,搅拌均匀,装杯,放冰箱冷藏至凝固,表面装饰即可

  PS:加热牛奶的时候如果没有温度计,就煮到牛奶边缘微微冒泡,没有沸腾即可。

  食用方法:当做下午茶食用,一周三次。

  

  TWO:【DIY抹茶馅+土司面包】温馨早餐愉快享瘦

  材料:芸豆(白)500g,抹茶粉适量,调料花生油180g,蜂蜜180g,土司面包2片

  做法:1.将芸豆洗净,放入水中浸泡2小时以上,加入适量的水煮至豆皮可以轻易脱掉停火。将外皮除去再加入适量的热水,煮至豆烂。

  2.趁热将豆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泥状,挤去水份,放在锅里慢慢加热,加入180克花油。

  3.慢火,继续炒至均匀,加入蜂蜜,加入抹茶粉继续翻炒,炒至均匀不粘手即可关火,待冷却即可使用。

  食用方法:将抹茶馅涂抹在土司面包上即可当做早餐食用。

  

  THREE【抹茶行人豆腐露】美肤驻颜抗氧化

  材料:抹茶粉25g,杏仁露250g,香蕉1个,苹果1个,琼脂5g,牛奶250g,白糖5g

  做法:1.取一干净大碗,把琼脂放在冷水中浸泡至软。

  2.取一大碗把抹茶粉、杏仁露、牛奶、白糖混合,放入微波炉6分钟至微沸,取出放入琼脂,搅拌至琼脂完全融化。

  3.将奶液倒在一个方形容器里,等冷却后放入冰箱,一小时后,拿也来,倒扣,切成小方块

  4.将香蕉和苹果切丁,和做好的杏仁豆腐拌在一起食用即可。

  食用方法:代替晚餐食用,一周4-6次。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87923.shtml report 2342 抹茶的清新瘦身攻略1、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力,加速排毒,将体内的毒素与废物通通排出体外。茶叶本身的膳食纤维含量并不高,当将茶叶磨粉后泡着喝,每一杯的膳食纤
最后修改于2015-02-19 10:36: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