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美妆评选典礼“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最佳睫毛膏产品是?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设计独具个性的化妆品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的"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被"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选为最佳睫毛膏产品。

  "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是MBC every1 《The Most Beautiful Days》节目中举行的美妆评选典礼。通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及产品自身的优势、在国内外的销售量、认知度等作为标准,评选出各类最佳产品。

  1月22日播出的"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中,除了最佳产品外,也介绍了2015年美容趋势。当天也邀请中国知名彩妆节目MC兼化妆师张瀚一、中国化妆师李沐、bnt新闻美容编辑洪智惠、Beauty Director边惠庆等作为特别来宾,更增添特别感。

  

  被"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选为最佳产品的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是可按照睫毛长短调整的伸缩型睫毛膏。根据刷头长短,可打造长捲曲、浓密等多样效果,活用度非常高。

  产品结合全方位防水技术,防汗防水之外更无粉末感,维持干净俐落状态。含有胶原蛋白及尿囊素成分,可镇定、有助于缓解睫毛疲惫撞态。

  韩国化妆师指出2015年彩妆趋势为"俐落且浓蜜的睫毛",并示范使用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尤其只要刷上睫毛膏,便可打造鲜明、深邃的眼眸。

  另外,"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是经由中国大型门户网、韩国国内时尚及美容杂志、发型师、化妆师等各领域专家的测评、并以大众普遍性作为基础后所选出来的结果。专家与一般民众共同选出的最佳产品,获奖也更具意义。宋恩智陈婷/文 too cool for school、MBC every1 《The Most Beautiful Days》截图/www.toocoolforschool.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426131.shtml report 1252 bnt新闻讯设计独具个性的化妆品品牌toocoolforschool的"DinoplatzEscalatorMascara",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