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卜石艺术馆迎来二周年庆,系列特展揭幕

刘可维 收藏 阅读(0) 评论()

  2015年1月18日,卜石艺术馆迎来开幕两周年庆典,分别在卜石艺术馆和上海龙华寺为新老朋友呈现两场独具一格,别开生面的周年庆系列展览活动。

  系列展览一:“九工之相”郭懋介·郭卓怀寿山石雕艺术展

  展览地点:卜石艺术馆(上海市徐汇区瑞金南路570号双晖小区院内)

  展览时间:2015年1月19日 – 2015年2月8日 10:00 – 18:00

  “九工之相”郭懋介·郭卓怀寿山石雕艺术展,在卜石艺术馆开幕,展出中国著名雕刻艺术家郭懋介、郭卓怀父子的寿山石雕艺术品,邀请各位来宾一同品味寿山石文化,开启中国当代寿山石雕刻艺术魅力之旅。

  系列展览二:“和光同尘III·邱启敬的琢玉之道”全国巡展(上海站)

  展览地点:上海龙华寺(徐汇区龙华路2853号)

  展览时间:2015年1月19日 – 2015年1月29日 10:00 – 18:00

  “和光同尘III·邱启敬的琢玉之道”全国巡展(上海站),登陆上海龙华千年古寺。卜石艺术馆依托龙华寺本身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教文化的风貌特征,呈献艺术家极具东方禅意的的最新作品,倾力打造当代玉文化盛宴。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14741.shtml report 810 2015年1月18日,卜石艺术馆迎来开幕两周年庆典,分别在卜石艺术馆和上海龙华寺为新老朋友呈现两场独具一格,别开生面的周年庆系列展览活动。系列展览一:“九工之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