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件基本款单品巧搭6种造型

maxine时尚日记 外套 搭配 街拍 阅读(0) 评论()

  

  冬季,舒适和保暖始终是我们在搭配中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但是如何能在沉闷的冬季在兼顾温度的同时依旧搭配出百变的造型呢?其实只要拥有一件基本款高领羊毛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很多MM的衣橱中都不会缺少这样一件衣服)下面就随MAXINE时尚日记一起来揭秘如何巧用一件单品应对六种不同场合吧!

  

  如果是去交游,选择一款舒适又时髦的平底鞋永远不会错,看了这季的Stella McCartney的格纹平底鞋有多火就知道了!!搭配印花长裤和单宁外套,混搭出街拍博主style!!

  

  如果是在慵懒的周末,那么随意一些最重要,修饰腿型的铅笔裤搭配一双loafer,时尚的态度即使是在随意的装束下也能自然流露。

  

  如果和男朋友约会,即使再苦再累也一定要蹬上一双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哪怕下面只是搭配简单的牛仔裤。点缀上一直大热的红色Y扣手包让整体的颜色更加跳跃起来。

  

  工作日去上班,就必须要搭配一条让你看起来气场十足的黑色皮质铅笔裙和尖头鞋,但是一定要记住搭配一款颜色柔和的手袋来中和过于严肃的整体。

  

  如果你去公共图书馆或博物馆,那么搭配牛仔半裙和棕色高跟鞋,文艺范儿十足。

  

  和闺蜜一起afrenoon tea的时候,可以选择搭配一条马卡龙色伞裙,靓丽却不失亲和力。

  更多潮流资讯请点击官方网站 MAXINE时尚日记

  新浪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公共微信号:maxine_ve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16482.shtml report 1642 冬季,舒适和保暖始终是我们在搭配中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但是如何能在沉闷的冬季在兼顾温度的同时依旧搭配出百变的造型呢?其实只要拥有一件基本款高领羊毛衫就能解决这个
最后修改于2015-02-04 09:36: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