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经|2015春夏高定-一大波仙女袭来

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仙女 大波 夏加尔 阅读(0) 评论()

  

  Elie Saab-无可挑剔的美!

  请统统到我的衣橱里来,

  就是爱蕾丝,爱羽毛,就是爱钉珠,

  每年一如既往的风格,

  但是看着就是一种享受,

  一大波仙女袭来。

  

  

  

  

  

  

  

  

  

  

  

  

  

  

  Valentino又是一个仙女系-异域的仙,

  灵感来自俄罗斯画家夏加尔,

  一切尽在仙界,慢慢欣赏吧。

  

  

  

  

  

  

  

  

  

  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

  instagram:tonizll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fashion.sohu.com true 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29447.shtml report 2787 ElieSaab-无可挑剔的美!请统统到我的衣橱里来,就是爱蕾丝,爱羽毛,就是爱钉珠,每年一如既往的风格,但是看着就是一种享受,一大波仙女袭来。Valentin
最后修改于2015-01-31 14:41: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