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想要的文艺、二逼、普通耳机都齐了!

飞翔的嘚嘚螃蟹 科技生活 阅读(0) 评论()

  

  今天主要分享一些造型小巧的耳机设计,以入耳式耳机为主,保证也会有一些乱入的...你想要的文艺、二逼、普通的小巧耳机都在这里了。回复“150130”,收获下载。

  先来看一组二逼的耳机设计,给一周的结束日活跃下气氛,祝站友们周末愉快。这是日本配件厂商Apparestore公司推出“疯狂耳机”系列产品,将寿司、水果甚至刀具的拟物形态用于耳机的外形设计。你可以想象一下,戴着这些耳机上街的情形,绝对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日本人在某些方面总是奇奇怪怪的...再来看看moto概念蓝牙耳机创意设计,什么叫做颠覆常规!

  

  

  

  

  这款耳机自称是世界上第一聪明的耳机,不仅阻挡噪音,还能让你听到你想听的声音。用你的智能手机无线连接,由程序控制,你可以选择听什么通知,播放舒缓的声音,帮助你入睡。

  

  

  

  

  这款智能穿戴戒指可以变身成耳机,如果你接到一个电话,它会振动,也有一个语音文本装置,你可以阅读你戒指的消息。

  

  德国Bragi团队制作的The Dash智能耳机。主打强大的运动与人体状态追踪功能,通过内置一系列传感器,配合手机端App,这款耳机可以显示包括佩戴者的运动情况,以及心率、心率变异性、氧饱和度、体温和热量消耗在内的多种数据,简直是运动爱好者的贴身小棉袄。

  

  

  再来介绍一款女性化十足的耳机,刚在2015年iF上斩获设计奖——1more的活塞耳机水晶版。耳机的炫饰取材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以“棋盘纹”的精准切割工艺精心打造。

  

  

  

  再来看看其他的小巧耳机吧,有乐高的、木质的、拉链的、铅笔的...

  

  

  

  

  

  

  

  

  

  

  

  

  

  

  

  

  

  

  

  

  

  

  

  

  

  

  

  

  

fashion.sohu.com true 飞翔的嘚嘚螃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31250.shtml report 5421 今天主要分享一些造型小巧的耳机设计,以入耳式耳机为主,保证也会有一些乱入的...你想要的文艺、二逼、普通的小巧耳机都在这里了。回复“150130”,收获下载。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