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甲很简单跟着达人学起来

xuanr 美甲 阅读(0) 评论()

  

  康淳胶大家知道吧,玄儿之前和大家分享过好几次的,100%胶体,不伤身体,就是太高大,走的专业线,只能去专业美甲店享受。终于它开始接地气了,旗下新发“Nail Easy"水性甲油,和之前一样安全、健康、环保,无添加任何化学溶剂,天然树脂无害配方!但是这次很接地气哦,直接在淘宝上开了个店。

  

  Nail Easy有三个系列:分别为糖果色的糖果工厂系列、淡雅闪粉的紫醉金迷系列、低调内涵的古典雅韵系列。三个系列各有风格,搭配不同服饰不同效果。三个色系我都入手了。

  

  美要简单,所以美甲这事就应该简简单单。

  Naileasy水性甲油好涂抹,轻轻一撕即可卸除,随时随地换色,让美甲变得更轻松更惬意,毫无拘束 。

  第一步:修甲型。

  Nail Easy的抛光锉大小厚度合适,用起来很顺手,颗粒粗细也恰到好处,可以修整甲型和初步处理甲面。

  Nail Easy的四面抛光块超级好用,从花色、灰色再到白色的顺序抛光甲面,甲面亮的好像涂过亮油一般。如果你不爱用指甲油的,直接到这步就好了。

  

  第二步:21透明水打底

  薄薄的一层,涂抹指甲油无论是透明水还是色油,记得都要薄薄的一层。特别是一些深色的指甲油,浓度比较高,这时候更需要薄薄的一层,然后二次涂抹,千万不要一次上很厚的一层,这样指甲油不容易干。Nail Easy的所有甲油都是速干的,两手交替涂抹完以后差不多就干透了,不需要很多等待时间。

  

  涂抹完透明水的指甲。

  有人觉得为啥要这么复杂,直接上一个颜色不就好了嘛。玄儿也这样偷懒试过,结果发现没有透明水打底,彩甲不是很好撕哦。所以还是要乖乖的涂透明水哈,既能牢固彩甲,也能有效隔离保护甲面,关键是彩甲很好剥掉。

  

  第三步:上2遍色油

  这个是糖果工厂色系里面的红苹果。

  

  所有的指甲油,包括展现力比较好的深色指甲油都需要涂抹2遍。这样颜色才能最饱和,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第四步:上21透明水锁色

  像红苹果这样的色调本身就超级闪亮,锁色后光泽度可能变化不大,但是不容易脱落。一些颜色低调的色系涂抹透明水后整个甲面都亮起来。

  就这样简简单单四步骤漂亮的美甲就完成了。

  

  爱要真实。Nail Easy所有产品都是天然安全的,所以完全没有任何气味。就算拧开盖子,凑在瓶口你也闻不到一点刺鼻的味道,整个作做甲过程就是愉悦啊愉悦!没有含有任何化学成分的指甲油除了不会被吸入影响身体之外,最直接的就是作用在甲面上,不会伤害指甲,不会出现指甲越做越脆越容易折断的现象。真真实实的呵护你的指甲和身体。

  

  指甲油含有的有害物质和洗甲水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为了能洗掉甲油,所有的洗甲水都含有化学溶剂,劣质的洗甲水含有丙酮,好的洗甲水也含有甲醛,总之都是化学溶剂,越洗指甲越伤。

  

  Nail Easy指甲油包括21透明水都是可以撕掉的!避免了洗甲水对指甲的伤害。直接釜底抽薪,舍弃不用,也不研究咋样的将化学成分的伤害降到最低。可以简简单单随时随地更换甲色,又不害怕伤害身体,真实贴切的关心。

  

  最后给大家欣赏下我入手的几款指甲油的上手效果,颜色很正,涂抹上手和瓶中看到的颜色一致。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为:21透明水、糖果工厂红苹果、紫醉金迷紫金亮饰、糖果工厂橄榄、古典雅韵翡翠、古典雅韵珊瑚。

  糖果工厂橄榄这个色拍出来有点偏,相机白平衡问题,Nail Easy店铺的效果图是准的。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翡翠。搭配黑色系的服饰特别有韵味。红苹果适合过年时候用了,喜庆的旺旺旺;紫金亮饰适合小清新风格,比如蕾丝系列、伴娘系列;橄榄搭配蓝色或者黄色系列的运动装有奇效;珊瑚也很显手白,搭配上百无禁忌。

  

  现在Nail Easy美甲店有9折优惠哦,报玄儿的名字还送价值24元的银线贴、四面抛光块、分指器和贴花哦。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玄儿的微博、微信@xuanr78,加起哦~里面有很多粉丝福利哦~

  现在玄儿的微淘有粉丝福利,50份Nail Easy可撕指甲油套装免费送,喜欢的可以扫码加我的微淘:造型师xuanr78

  

fashion.sohu.com true xuanr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43521.shtml report 4270 康淳胶大家知道吧,玄儿之前和大家分享过好几次的,100%胶体,不伤身体,就是太高大,走的专业线,只能去专业美甲店享受。终于它开始接地气了,旗下新发“NailEa
最后修改于2015-02-01 15:40: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