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办公室保养6要点 掌握OL护肤"潜规则"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办公室保养6要点 掌握OL护肤"潜规则"

  2015-01-30Kevin凯文老师

  当你长时间沉浸在工作中时,是否想起你的肌肤很可能正在变差?面对电脑,长时间在室内工作都是很多mm不可避免的。那么,该如何保护肌肤呢?

  

  1、使用抗氧化护肤品

  很多白领晚上都会熬夜,因此在夜间的肌肤修复不能保证,所以除了基本的防晒以外,要通过有效的抗氧化成分缓解衰老与炎症。这时候应用上具有高浓度抗氧化成分的日霜和具备醒肤修饰作用的妆前乳。

  

  2、涂抹隔离霜很重要

  大多数白领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为了防止辐射以及外出路上的灰尘污染,需要涂抹隔离霜。一般是早上洁面后进行涂抹隔离霜。来到办公室后上网前不妨再做一次防护,涂上护肤乳液,再加一层淡粉,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3、注意随时保湿

  一般办公室的空调常年开得比较大,所以空气会变得十分干燥,再加上长时间面对电脑,人的皮肤会变得十分干燥。因此,要在办公室准备保湿产品来时刻给肌肤加湿补水。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可使用轻透的保湿精华或喷雾加保湿乳液,干性皮肤应使用保湿精华搭配保湿面霜或者护理油,但是在涂抹前先用蘸有卸妆水的卸妆棉将面妆或是残留的防晒产品简单卸除掉。一天的最佳补湿时间是在下午2—3点。

  

  4、肌肤过敏应急处理

  因室内不通风、电脑辐射、室内干燥等很容易让皮肤出现突发状况,为预防敏感起红疹可以在抽屉里备上一包化妆棉,用保湿喷雾打湿后轻轻按压几次缓解皮肤不适。额头、鼻尖冒汗或出油加剧时,把湿巾放在空调附近简单降温一下,轻轻擦拭皮肤然后用哑光散粉简单控油。

  

  5、熬夜不忘护理肌肤

  需要熬夜加班时,也不能忘了给肌肤简单的护理:按时卸妆洁面,给皮肤休息的机会。然后涂上睡眠面膜,虽然没有高质量的夜间睡眠但一样可以保证皮肤在夜间得到充分的保养。

  6、不忘护理手部

  冬天手部也容易干燥,甚至起皮。所以准备一支护手霜在办公室是必要的。使用的护手霜不应该油腻,应是清爽好吸收的,也具备防护作用。并且是方便携带的,软管包装就比较方便。

  (图片来自网络)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49935.shtml report 2048 办公室保养6要点掌握OL护肤"潜规则"2015-01-30Kevin凯文老师当你长时间沉浸在工作中时,是否想起你的肌肤很可能正在变差?面对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