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力肌肤,一步之遥

官小炜helen 补水保湿 阅读(0) 评论()

         北京的雾霾是越来越严重了,加上生活节奏的紧凑,对我们的健康与肌肤都带来了重重危机。特别对于我这种肤质很薄的人来说,更是担心肌肤被一点点摧残。

  

  不过作为护肤达人我是幸运的,在圣诞节之前有幸收到了海蓝之谜的体验套装,其中海蓝之谜密集赋活精华面膜是2015年的新品,高效率的8分钟急救护肤,最适合都市女性的肌肤! 

  

  迫不及待拆开精致的礼物,海蓝之谜的经典绿色抽绳袋、产品经理亲手写的卡片,处处充满了温情。

  

  体验套装里除了海蓝之谜8分钟急救面膜,还有两款海蓝之谜有口皆碑的经典产品: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以及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试用过后,我立刻觉得这款8分钟急救面膜也一定能成为海蓝之谜的又一款经典之作,相信不久的各大美容榜单上都会出现它的身影!

  

  之所以觉得它也会成为经典,首先是在于它不同于一般传统意义上的面膜。一般传统的乳状面膜,要么就是水洗的,要么就是睡眠的,都需要在使用过后进行清洁,或者是长时间的停留。而海蓝之谜8分钟急救面膜只需在皮肤上停留8分钟,就能达到一般护肤品长时间使用后的护肤效果,对于生活在北京的我来说真的非常适用。

  出席活动,拍摄片子,参加Party……在每一次都需要皮肤瞬时恢复完美状态的时刻,8分钟急救面膜都是我的护肤救星,8分钟急救效果明显,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挤出适量的面膜,均匀地涂在面部和颈部就可以了。这里有个小秘诀就是,涂抹任何保养品一定都要按照肌肤的纹理去涂,一定要由下往上,由内往外地涂抹,这样在涂抹的过程中还可以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

  

  

  涂抹颈部的时候也是要,由下往上,双手交替涂抹。

  

  涂抹均匀后,让面膜在面部停留8分钟,再用面巾纸轻轻擦掉多余的部分。

  

  这时会发现,皮肤更加弹润的同时,还好像包裹了一层透明面具一般,更加细滑了。这是因为海蓝之谜8分钟急救面膜里,含有来自深海的活力酵素,就好像多了一层我们皮肤天然的保护层皮脂膜一样,抵御了外部环境带来的刺激。这也实在很适合我这种因为皮脂膜受损产生了红血丝的肌肤来使用。

  红血丝的产生,终究是因为皮脂膜受到了损伤,使用再多去红血丝的产品,不如好好修复皮脂膜更加对症有效!

  而且这款面膜是可以每天都使用的,比一般保养步骤多一步而已,一步,可能就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哦~

  在擦面膜之前先擦上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后搭配海蓝之谜精华乳霜效果更显著!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质地不像一般的化妆水或精华水,既不是清透的纯水质地,也不是浓润似牛奶的感觉,而是宛如丝缎般柔滑

  

  在手心倒上一点,揉开来发现,它非常滋润,却又轻薄不油腻

  

  拍于面部之后,皮肤像从非常干渴的沙漠中找到了绿洲!

  

  

  在使用海蓝之谜精华乳霜时,取两颗珍珠大小的面霜在指尖或掌心温润乳化,再轻轻地、均匀地将其拍打在面部和颈部,这样能将面霜里的精华成分更有效地释放出来!

  

  以前大多数人都是水+乳或霜,顶多再加一个精华来做基础保养,每周选择2,3次面膜加以护理。而现在,我们在基础保养的步骤里就加上海蓝之谜8分钟急救面膜,让皮肤在不断吸收养分的同时,也多了一层保护屏障。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步骤,但或许你离好皮肤的距离,就是这一步之遥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官小炜hele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54651.shtml report 3313 北京的雾霾是越来越严重了,加上生活节奏的紧凑,对我们的健康与肌肤都带来了重重危机。特别对于我这种肤质很薄的人来说,更是担心肌肤被一点点摧残。不过作为护肤达人我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