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洁面这个老梗~~~~~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更完面霜,更洁面~~~我是不是太勤快点啦?洁面这事,就有点老生常谈的感觉了~~~身边有的人会觉得,洗脸么就是清水洗洗好了,面对你早晚洗面奶,他还会很夸张的说,你至于那么脏么?其实真没多年来,防晒这事我做的听不到位的,但对洁面,我问心无愧呀~~!!

  我始终觉得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只有清洁到位,才会有后续的。

  那么在我心里排名第一位的洁面是谁呢?熟悉我的肯定知道,非芙丽芳丝的那款洁面莫属。

  

  这是之前写博拍的照片,如今连空瓶的都不见鸟~~~喜欢泡泡多的亲,这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非把你闷死在这泡沫里不可~~~

  用下以前的旧照:

  100G的洁面,我真的是消耗了三四个月才彻底耗完,用量真的不是一般的省啊~~

  

  这包装真是让人越看越爱啊,这货比较温和,味道么也还算好闻,性价比也高啊,找代购大概是在85左右,用量非常的省,最最重要的是泡沫多,而且很绵很厚,能把人闷死在泡泡中。我对比了好多此类的氨基酸洗面,要说泡泡,就这款最多了。洗完脸,很干净,而且也不紧绷。对于一款洁面,咱还有啥要求呢?难道非得加上抗皱、美白、去细纹的功效?扯淡,那是精华、面霜的事情好不~!洁面洁面,把脸洗干净不就好了么?

  

  我只是用手随意的搓了一下,一只手的泡泡就有那么多,如果用上配套的起泡网,我真感觉透不过气来啊,

  

  其实不得不赞的是它的清洁能力~~~~我对它的心,天地可鉴~~~

  奥蜜思新水原洁面乳

  

  芙丽芳丝耗完,这只洁面就接上咯,两只洁面出奇的像,用量也超级省,我估计要把这只硕大的洁面给消耗完,也需要很大的耐心的~~~更何况这洁面我只用于晚上~~~跟前一只洁面相比,这洁面的单价高于之前,购于官网,好像是150多,我也忘记了。尝试了,确实是一分一价格一份货,此款确实比之前芙丽芳丝的好用。

  

  我想一定会有人问?好用在哪?其实用了那么多年的芙丽芳丝,我由衷的发现,洗完马上上护肤品,不会觉得干,但有时候墨迹下,就会脸上很绷~~~缺水~但奥蜜思的这款不会,洗感要比芙丽芳丝的更赞一点。

  

  这款洁面的泡沫可不是盖的,只需要一点点,泡泡也就整张脸都是,而且很容易清洗,随意用清水冲洗就干净了,不会跟其他洗面奶一样,要冲很久,而且洗完后,皮肤就是很干净的那种,不会有滑滑的感觉,就是很舒服~~~

  其实这组照片在以前博文里更过,其实这只洗面奶的现状已经十分不好,被我蹂躏的卖相极差,哈哈哈,谁让我是一个不温柔的女子呢~~~

  相比手头上的洗面奶,这只清洁能力是最强的,以至于一般的粉底啥的,我都不用专门用卸妆产品,直接洗面奶洗一次,真不放心,洗两次,保证妥妥的~~~

  不相信?那么就用眼线笔试试~~~眼线笔可比粉底液这些顽固多了~~~~

  

  

  

  

  2014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接触了奥蜜思,陆陆续续的从大火的防晒到洁面、卸妆然后洗发水等等,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一如既往的温和。2015年,我会在这个坑里一直呆下去吗?

  迷奇蚕丝柔肤洁面乳

  

  这款洁面奶是低泡的,甚至可以说无泡的,富含甘油、蚕丝提取物、绿茶油等,主打是深层清洁、去除老化角质、去黄净白、提亮肤色等,毕竟是无泡的,感觉特别的温和,但清洁能力只能算一般,所以我用于早餐的清洁~~~,对付早上,是绰绰有余的咯~~~

  

  一直都在用氨基酸的,蓦然换成这种低泡,觉得挺新鲜,氨基酸洁面只需要一点点,就打出泡泡,一开始不习惯,每次用这个洁面,都要挤出很多,才安心,这可是强迫症的真实写照啊~~~

  

  牙膏一样的出口,用量其实并不是十分的好控制~~~算一个小缺点吧~~~

  前几天听人说,这种低泡的洁面要比泡泡洁面的成分要安全,是真的么?不过迷奇这款洁面,真的是敏感肌也能用的哦~~~

  

  牛奶一样~~很淡的味道,几乎可以省略~~~洗完不干,很舒服~~~

  

  

  如果早上有时间的亲,可以把这款洁面当一款按摩膏使用哦,慢慢的按摩,感觉皮肤很滋养~~再用清水洗干净,会很舒服~~!

  BC氨基酸玫瑰洁面皂

  

  这个是闺蜜网的试用?这是皂?我确定了又确定,如今真是科技发达,皂也能做成液体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皂是肯定比一般的洁面清洁力是要强很多~~果真,这样的包装,比传统的皂,是要方便很多哦,其实用皂的话,我感觉会被二次污染,即使有皂盒,裸露在空气里,灰层啥的,总归还是会变脏的,这样的液体包装,就解决了之前的问题~~果真是业界良心~~~

  

  既然是氨基酸的,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氨基酸?氨基酸到底又是啥东西?我看很多妹子怀孕的时候,很注重成分~~~哎,好羡慕你们的耐心~~~我是大大咧咧的,什么都不管,只要能往脸上撸的,都是撸了再说~~~

  拍照的时候,只剩下一点点咯~~~这款皂,洗完短时间内是不会紧绷,如果超过三五分钟,那就有点咯~~人家毕竟是皂么,对吧?

  拍手部试用的时候,我特意的在手上擦了一层厚厚的BB霜~~看看清洁能力到底如何?

  

  

  

  干干净净~~~不留下一点点~~~夏天用,应该非常不错吧?

  手头上在用的清洁产品都在这里咯~~~目前持续在用的,早上迷奇,晚上奥蜜思~~~哦对,其实我还有一个节目,雪花秀的那款洁面,就只有小样,对于这款洁面我一直长草许久,等三月份还是7月份,表姐去靠柜的时候,我想入个正装~~,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手上无囤货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想买什么买什么~!!!!

  再见~~~最后求个粉丝~~

  微信求粉哦,走过路过的亲们,加我一下哦~~~~原因你们懂得~谢谢大家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427209.shtml report 5527 更完面霜,更洁面~~~我是不是太勤快点啦?洁面这事,就有点老生常谈的感觉了~~~身边有的人会觉得,洗脸么就是清水洗洗好了,面对你早晚洗面奶,他还会很夸张的说,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