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玛尼CC红唇膏 奢华唇妆爆气场 悦小舞

悦小舞 阅读(0) 评论()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唇膏之于妆容有越来越重要的趋势,甚至不上妆只上唇膏的人也增多了,很多人不涂唇膏都没安全感,甚至有些妹纸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从包包里拿的不是手机而是唇膏,小舞也是其中之一。喜欢各式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唇膏,它们点亮生活,创造优雅华彩。阿玛尼CC红唇膏是我一直以来的大爱,不仅以优质的饱和度显色度完胜其他唇膏,更以惊艳魅惑的色彩将唇色带入摩登境界!

  

  阿玛尼的这款CC红唇膏被称为“史上第一款CC唇膏”,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颠覆唇妆世界。又名“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且首度加入独家「万花筒珠贝光感粉体Kaleidoscope pearls」的唇膏色泽,让唇膏呈现极致色彩。

  火红色漆光釉质管身高端大气,极具视觉冲击力,流线型管身搭配磁铁唇膏盖,工艺精细考究

  旋转式唇膏,斜面唇膏头极易贴合唇形。颜色纯正亮丽,拥有自然亮泽的光感,十分动人~

  

  两只色号分别为402、503,402是大红,503比较偏枚红

  402活泼热情不失庄重,503俏丽妩媚不失优雅,都好看。实色,不带珠光粒子,更正式一些

  

  乳霜质地,绵滑柔软,就和CC霜一样~~

  轻轻搽涂即能立刻显色,色泽饱满靓丽到极致,且十分均匀自然!放大可以看到是非常润泽的哦~

  这款CC红唇膏特融入CC霜高显色、高保养概念,着重肌肤保养的内涵,

  能在营造优雅光感的魅惑双唇同时,持久保湿唇部肌肤,喜欢~

  

  试色啦~

  涂抹时小舞习惯从嘴唇的中间开始,逐渐向外涂抹。如此一来也降低失手几率,最后收尾描绘唇部边缘时也不会手抖。

  

  上妆顺滑度不错,出来的效果我喜欢!是半透明的基底,有别于传统唇膏的不透明基底,它看起来更柔润水亮,有光泽感!涂完后唇部肌肤感觉很舒服,羽毛般轻薄通透,没有膜感,就像润唇膏一样的润润哒,充分呵护双唇。不会有干燥结块情况,只涂一层就有点亮肌肤的感觉哟~~

  

  会显得唇型非常饱满立体,鲜活,双唇生动有活力!

  

  只涂一层适合日常,气质满满,OL也常用到;也可以多层涂搽,让色彩更浓郁饱和。配个短发造型,瞬间复古起来!去参加聚会活动简直太好用,出去玩也非常吸引人的说,适合节日新年~

  仿佛顶级丝缎般的奢美华光!高贵华丽 诱惑迷人 时尚感强烈,既融于整体造型,又突出重点,有显著提升气场。肤色深的美眉也能轻松驾驭,还显牙白。平时我用阿玛尼大师造型粉底乳打底,淡妆,再配上这只唇膏,会显得皮肤质感非常细腻健康,效果惊艳~

  

  503玫红色,妩媚娇艳,我日常就爱偏玫红的色系

  上唇后的成色和唇膏本身高度一致,妆后明媚 风情 惹眼

  双唇也倍感柔软水润,轻盈舒适,有透出光泽感哦,超美

  

  滋润度很高哦,在有效填补滋润唇部干裂沟壑的同时,还能淡唇纹,让双唇看起来更为粉嫩细致,水亮润泽。

  秋冬使用唇膏,最怕的是长时间带妆,唇部会越来越干燥。而阿玛尼这款CC霜除了拥有高显色上妆效果外,另一个特点就是富含顶级乳油木果脂及保湿润肤因子,修复保湿滋养,持久润泽双唇,不显唇纹,与干燥冬天最是合用!另外它以全新的轻柔艳色微粒取代传统唇膏色料,不仅更轻柔舒适,还能吸附多余油脂,呈现出明亮却毫无油亮感的妆效,水油平衡,持久不脱妆。

  

  成妆LooK!

  这只色彩光鲜,让整体妆感非常美艳,不落俗套。浪漫 轻奢,女人味立马提升~

  适合约会或是派对,告别冬日沉闷,自信魅力散发!

  

  超凡质地和极致色彩,是高贵不羁的优雅感觉!两只都好赞,在不同场合体现女性本真的美丽,无论你是高冷美人还是性感女神,想要以“唇色”来演绎性格、渴望有新改变,就从阿玛尼CC红唇膏开始吧~!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2/n408347656.shtml report 3064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唇膏之于妆容有越来越重要的趋势,甚至不上妆只上唇膏的人也增多了,很多人不涂唇膏都没安全感,甚至有些妹纸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从包包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