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街头新景点 你噪了吗?

新力传媒 娱乐 迷彩 阅读(0) 评论()

  

  

  上海巨鹿路405号

  城市涂鸦

  这栋位于上海巨鹿路的老洋房被大片的迷彩包裹,在这个寂静寒冷的冬日街头显得异常跳跃。就像New Balance 580 Urban Noise Collection,用经典的迷彩“发声”,冲破常规配色的束缚,让所有人“听”见他的声音。如果你有机会经过这里,一定不要忘记拿出自拍神器比一个“Y”向我们帅气的艺术家Li-Hill的艺术作品致敬。我们的街头潮人们,有谁曾有幸目睹过如此之大的“潮鞋”?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艺术家Li-Hill跨过半个地球来带我们一起玩转迷彩?New Balance 580 Urban Noise Collection今季全新上市,因受街头风的灵感启发把迷彩设定为这一季最重要的元素。而同样热衷于街头文化的Li-Hill毫无悬念成为了NB580的最佳拍档。最喜欢Li-Hill说的那句“在他人眼中空白的墙,我看见的是它未来的模样”。正是这样的情怀和心态,让创作成为生活里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艺术装置

  作者:Li-Hill

  你们以为Li-Hill的艺术创作就只仅限于那一栋今冬里最跳跃的老洋房?那可只是个开始而已!向来擅长把生活里最不起眼的材料变废为宝的Li-Hill找到了新的灵感和方向,天马行空的创意让迷彩迷失在钢筋混泥土中倒也不乏趣味。或许你不一定能读懂他作品里的故事,但那真的一点也不重要。和他一样穿起NB580的迷彩系列亲自感受一下,你也会有无限创意“玩坏”这片迷彩。

  

  艺术家:Li-Hill

  想了很久该用什么样的词语去形容这位来自加拿大暂居纽约的艺术家,发现所有的文字用在他身上都显得枯燥乏味片面至极,因为Li-Hill这个名字本身就已经概念很完整。绘画,雕刻,插图,模版印刷,探索工业、科技等等你可以想象的到和想象不到的艺术形式,都可以概括为“Li-Hill”。是明明靠脸吃饭就行却非要靠才华的典型代表。

  此次New Balance 580与Li-Hill的“牵手”,让迷彩艺术成功“入侵”上海街头,这股风潮无限蔓延,激发了众多艺术家的跃跃欲试,各种脑洞大开的展现形式让人目不暇接。一场关乎迷彩的比拼正翘首以盼一个结果。

  

  玩积木

  作者:万格

  城市,街头,所有的一切都是用无数人的梦想、与望堆积而成的。每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都会给城市带来一些新的感觉,所以城市是积木,是因为人们的堆积而存在。580是每个造梦者必须拥有的街头利器。新街头主义的制造者。

  玩霓虹

  作者:铝线达人

  NB 580作为城市街头重要元素之一,它与钢筋、街头巷尾的霓虹灯一起在这个钢筋混凝土的森林中组成新的城市迷彩。褪下所有外衣和装饰的580在钢筋铁骨的城市中,展现不一样的街头姿态和感受。

  

  玩巧克力

  作者:巧克力达人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玩音波

  作者:白明辉

  声音在作者印象中是高低不同的波浪。作者把580建模后切片,模拟音波的样子,通过激光切割拼色,组合成一张被音波切割成状片的NB580鞋型。

  

  玩彩铅

  作者:贾慧光

  大气之中包含自我性格细腻的处理。NEW BALANCE迷彩铅笔国画风,豪放不羁的中式元素结合严谨细致的铅笔画,演绎出经典的同时散发着580新街头主义魅力。

  

  玩车模

  作者:Max

  将车模零件融入鞋子本身改装同时,结合数字、迷彩组成极具美国范的酷玩态度。

  

  玩抱枕

  作者:Ronny

  一个是热血的卡通人,一个是化身烈火战车的580,1+1>2,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玩布景

  作者:王熙泳

  战争场景中加入荧光,音响等瞬间变身580派对现场。Let's party!

  

  New Balance 580 Urban Noise Collection

  看过这些艺术大师们的奇思妙想是否觉得意犹未尽?或者说,也想即刻拥有一双NB580迷彩系列和艺术家一起把迷彩“玩坏”?即日起至2月7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更多设计师作品页面,参与投票活动,选出你心中最in最具创意的作品,点击为“TA助力“按钮即可为他投票,分享你的投票至朋友圈,召集更多好友参与到投票中来吧,NB580等你带回家!

  

  (此文章由www.yohoboy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2/n408354715.shtml report 4788 上海巨鹿路405号城市涂鸦这栋位于上海巨鹿路的老洋房被大片的迷彩包裹,在这个寂静寒冷的冬日街头显得异常跳跃。就像NewBalance580UrbanNoise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