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尔-拉格斐手绘粉彩“羊”画 恭贺中国新年

袁新Vik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5年农历新年,设计师KarlLagerfeld先生手绘了一幅特别的图画来庆祝节日和羊年的到来。这幅粉彩画用灰色,红色和蓝色描绘了一只带角的羊,这幅画将被用在专门的视频和广告中。除了这幅手绘画,Karl Lagerfeld先生也祝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健康长寿。敬请登录Karl.com.cn了解更多资讯。

  卡尔-拉格斐品牌简介

  作为全世界最负盛名的设计师之一,Karl Lagerfeld先生以对时尚充满追求和敏锐触觉而闻名全球。这位标志性设计师的同名品牌通过创新,时尚和定位于入门级奢侈品的时装和配饰展现了设计师标志性的美感。

  Karl Lagerfeld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风格独特和高品质的产品,包括男女成衣,配饰,手袋,腕表和太阳眼镜。品牌的Lagerfeld系列为精致优雅的都士男装系列,品牌也已于2014年推出香水系列。品牌将富有创新性的数码策略及全球360度视野融入到别具一格的设计中,通过不断扩张的零售网络和批发销售网点展示出来。

  源于自身的创造力,Karl Lagerfeld先生与很多品牌在一些广为人知的项目上展开合作,包括与Barbie和tokidoki的合作;与澳博控股有限公司在澳门合作的精品酒店;与S.T. Dupont合作的配件产品;与Melissa合作推出的鞋履系列。2006年品牌被英国投资基金Apax Partners收购。KARL LAGERFELD品牌总部位于巴黎圣日耳曼区。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2/n408361780.shtml report 1711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5年农历新年,设计师KarlLagerfeld先生手绘了一幅特别的图画来庆祝节日和羊年的到来。这幅粉彩画用灰色,红色和蓝色描绘了一只带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