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一油多用,完美搭档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最近发现我们江南水乡的冬季是如此的干燥,主要还是因为天天呆空调房里,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经常是干燥到感觉脸上紧绷难受。欧莱雅家的护肤品,是从小就看着麻麻用的,自己也入手过很多经典的单品,这次忍不住长草了这款欧莱雅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顺便购入了一瓶清润葡萄籽保湿乳液一起搭配使用哦。

  

  之前用过欧莱雅的护发精油,觉得特别好用,现在脸部却出了一款精油原液,果断的入手哦!近来精油也是特别的流行哦,用过好几个不同品牌的精油,但都会多多少少的感觉到有点油,那么来试试这款特殊又亲民价的精油原液吧!

  

  首先滴管式的设计超赞的有木有,每次用量差不多2-3滴就够了,用滴管的好处是对用量的精准很好掌控,而且也方便卫生不容易污染瓶内的精油。它里面含有3款植萃油,天竺葵(使疲倦肌肤,细滑饱满、红润光泽)、霍霍巴籽(使干燥肌肤,锁水保湿、水油平衡)和蔷薇果(淡化痘印、修复痘痘肌)。

  

  透明的油体,流动性很好。油体清爽不油腻,却能牢牢锁住水分和营养,保湿滋养肌肤,秋冬使用最好的选择。

  

  PH值在5-6之间,非常的温和哦!对于我敏感的肌肤来说使用起来就更加放心了哦!

  这款精油原液也可以说是多用途的“多效油”,一油三用:

  单独使用:每日取3滴精油原液于掌心,温热掌心,轻轻按压面部。使肌肤在冬日里更滋润、Q弹,焕亮~

  

  急救使用:天干物燥,嘴角和鼻翼两侧起皮,甚是尴尬!此时可以取2-3滴精油原液,用指腹轻轻涂抹于嘴角和鼻翼的干燥处,不出几日,干燥问题就解决啦~

  

  混合使用:搭配任意护肤品使用,护肤效果加倍!

  这里就来说说我搭配的产品吧~

  

  这款也算是欧莱雅家比较经典的系列了,用过同系列的葡萄籽水,保湿效果那是杠杠的!冬天嘛用来涂涂身体涂涂脖子涂涂脸都可以,但是单用未免会觉得太过干燥了,毕竟是乳液嘛比较稀薄的,搭配个精油原液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同样也是按压式的设计,如果拿来涂身体的话我都会多按压几次的,涂脸搭配精油原液呢按压一次的量是刚刚好的!

  

  1:1调配,用起来效果更加,虽然我是油性皮肤不过也是干的不行吖,这样用不仅不会觉得油,反而会觉得特别滋润锁水!涂抹精油原液呢,我专门设计了一套按摩手法,来教教大家哦!

  

  双手合拢揉搓一下,让精油原液温热后再擦脸效果会更好哦!

  

  双手盖住脸颊,让精油原液能均匀涂于脸部,轻轻的按压,可以做点手势,按摩下脸部帮助吸收。

  

  再轻轻按摩额头,在整个脸部按摩提拉,舒缓放松心情,伴随着淡淡的香味,让心情能更愉悦。

  

  搭配试用效果肯定是事半功倍咯!能令肌肤更加滋润、细腻、透亮,皮肤也渐渐白皙了!连小干纹都神奇的消失了,感觉我又找回年轻的动力了!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3/n408454295.shtml report 2714 最近发现我们江南水乡的冬季是如此的干燥,主要还是因为天天呆空调房里,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经常是干燥到感觉脸上紧绷难受。欧莱雅家的护肤品,是从小就看着麻麻用的,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