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瓶精油解决多重肌肤干燥问题——巴黎欧莱雅

氣氣licca 阅读(0) 评论()

  自从开始接触“油性”的护肤产品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作为大干皮来说,补水虽是第一位,而适度的补充一些油分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油性”产品不但能解决脸部肌肤的干燥问题,对于头发和身体也同样适用。细数用过的瓶瓶罐罐们,就属欧莱雅的性价比最高,这次收了全新的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对于我来说,这个冬天一瓶足矣。

  

  作为一枚干皮,油类质地的产品用法很多,我最喜欢的就是把TA当做按摩油配合手法每周按摩2-3次脸部肌,不但能促进肌肤微循环,还能彻底解决干燥、粗糙问题,因为用量比较大,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会比价在意,欧莱雅的这款精油原液30ml才160米,对于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真的是属于很超值了。

  

  玻璃瓶身,滴管取量,若是和我一样用作按摩,一次一滴管就够了,若是平时的皮肤护理,一般2-3滴。

  

  可能有些妹纸会担心,油性的产品会不会不容易吸收,虽说TA是油的形态,但轻透如水,蕴含霍霍巴籽(锁水保湿功效),天竺葵(对抗疲倦肌肤)和蔷薇果(修复痘痘肌)等植物成分,而这款精油原液的特质就是小分子易渗透,只要用量不过,完全不用担心油腻,几滴就能解决缺水、粗糙等多重肌肤问题。

  

  作为特殊护理的部分,我一般都是放在晚上,可以用一滴管做全面的肌肤按摩,也可以用2-3滴用掌心温度温热之后,轻轻按压在脸部,用手掌的余温来帮助吸收,一般我都是会放在肌底液之后,精华水之前,刚刚涂完之后的脸部肌肤摸上去会非常的润,不但能给肌肤带来滋养,还能将之前吸收的养分牢牢锁住。味道也很清新,淡淡的天然精油香气,每次按摩完后睡眠都会变的非常好。

  

  

  除此以外,还能搭配其他产品一起来用,无论是添加在面霜中还是润肤水中就能很好融合,我比较喜欢的是搭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精华水相比普通的化妆水来说养分更多,虽说质地也会更厚实些,但却非常好吸收,我每次上脸都是用一元硬币大小的水加入一滴精油,充分融合之后拍打在脸上,滋润度会比单用的效果更好,不用急着马上涂抹润肤霜,在干燥的空调房间里呆上几个小时也没问题。特别是偶尔起皮的时候用混合了精油的精华水按摩几次,就能平整,补水、补油,清润不油腻。

  

这么一瓶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随身携带在包包里都很方便,一瓶就能解决很多问题,因为一点也不油腻,所以其实油皮的妹纸也是可以尝试的,只要控制好用量就行。除了以上的几种用法以外,还能搭配底妆使用,使妆效更服帖,不卡粉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氣氣licc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4/n408516649.shtml report 1894 自从开始接触“油性”的护肤产品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作为大干皮来说,补水虽是第一位,而适度的补充一些油分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油性”产品不但能解决脸部肌肤的干燥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