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体验团】SISLEY抗皱修活焕颜面霜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法国希思黎,领先全球的高端化妆品品牌,提供人们卓效的美肤方案:从脸部保养,身体护理,彩妆到香氛。

  1976年的欧洲,芳香疗法和植物疗法尚未兴起。修伯特?多纳诺伯爵创立了希思黎品牌,率先将植物精粹和植物精油运用到美容产品中,整个美容界随之轰动。

  

  SISLEY抗皱修活焕颜面霜是一款凝聚植物巅峰能量,抗皱焕颜的卓效抗老面霜。

  可明显达到紧致、抗老化效果,使肌肤呈现天鹅绒般的光泽与明亮肤色。

  含多种植物精粹(植物类荷尔蒙、松茸精华、多种植物精油等)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综合微量元素,卓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更新与细胞微循环,促进肌肤细胞再生。

  

  正装很大方得体,感觉奢华美丽

  大牌通常对于包装都很认真,小样的细节也做得很好

  乳白色的管状小样,烫金字体。外盒也以白与金相结合。

  

  开封后12个月内使用才能保证其最佳功效

  

  SISLEY的抗皱修活焕颜面霜分为普通与特润型

  收到的是普通质地

  

  肉粉色的乳霜状,看上去挺粘稠的,感觉比较厚重。

  

  但是推开却容易得很,像奶油手感类似,柔柔地滑滑地

  延展性不错

  跟表面看上去厚重不一样,吸收很快

  

  用后感觉丝滑,即使是抗皱产品也保证到皮肤的水润感觉

  喜欢吸收后皮肤显哑光的感觉

  

  

  手部没有涂抹任何东西显示29.8%

  

  涂抹面霜10分钟后显示手部水分值为38.8%

  总得来说

  手部水分也提升了差不多10个点。

  SISLEY一直以植物性护肤为基础,抗皱修活焕颜面霜更加是,里面含有薰衣草、马鞭草复合的植物精油,所以打开盖子就闻到比较精纯的薰衣草精油味道。

  

  特别提到一个成分是:中国香菇精。

  中国香菇精可以强化肌肤免疫力,并结合维生素E,对抗老化大敌-自由基,延缓老化。

  抗老不要看年龄,要看实际皮肤需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5/n408645518.shtml report 2060 法国希思黎,领先全球的高端化妆品品牌,提供人们卓效的美肤方案:从脸部保养,身体护理,彩妆到香氛。1976年的欧洲,芳香疗法和植物疗法尚未兴起。修伯特?多纳诺伯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