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宝盒中的曼妙闪耀 碧玺做主角可以这么美!

刘可维 名设计师 钻石玉石 购买建议 阅读(0) 评论()

  珠宝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单在于闪耀的光芒,其让人欲罢不能的色彩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而碧玺恰是宝石中色彩最为丰富的品类。碧玺因其饱和度高的色彩而被各大珠宝品牌所宠爱,一颗颗碧玺化作了灵动的设计跃入我们的眼前,虽并不是所有的碧玺都担任了“主角”,但再细小也会发出璀璨光芒。

  

梵克雅宝驴皮公主系列Robe Couleur du Temps胸针

  

梵克雅宝驴皮公主Amour戒指

  

Piaget Rose Passion18K 玫瑰金耳环

  

Piaget Rose Passion 18K白金耳环

  

蒂芙尼18k金镶钻及绿碧玺耳坠

  

海瑞温斯顿Water系列Fall Cabochon项链

  

Piaget Rose Passion18K 玫瑰金项链

  

Piaget Rose Passion18K白金项链

  

梵克雅宝驴皮公主Robe Couleur du Temps戒指

  

蒂芙尼18K黄金及铂金镶嵌钻石和碧玺戒指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5/n408735021.shtml report 1914 珠宝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单在于闪耀的光芒,其让人欲罢不能的色彩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而碧玺恰是宝石中色彩最为丰富的品类。碧玺因其饱和度高的色彩而被各大珠宝品牌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