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伪妆潮人范儿——植村秀电光流金眼线液

爱幻想的伪淑女 眼线 阅读(0) 评论()

  貌似跨入新年之后越来越开始迷恋各种色调,之前关注了植村秀html5色爆街头的活动信息,并且推出中国首个潮妆街拍,直接跃跃欲试,看看偶尔在自己的脸上是不是应该也高些彩妆的“潮”形象呢?!

  

  搜罗一圈家里的,发现居然有不少植村秀的东东们,果然我是个热爱粉!我这次主要来分享这款植村秀电光流金眼线液,其他的东东们等我有空了之后细细八来。这款植村秀电光流金眼线液算是为了这次色爆街头特别推出的一款,很有一色眼线液,属于新手神马的都能轻松上手操作的一款眼线液

  

  我这款算是潮人里低调的金属栗棕,别看他低调,好用起来真让我爱不释手,跟基友相约出去的时候,从他那里还挖来了金属醉紫、金属灿金、金属闪银真恨不得直接全部拿走抱回家!

  

  这款笔头相当好控制力道,取量也很自由,对于我这种算是老手的人来说更是得心应手,当让我个人觉得新手也是超级适合的!

  

  那天琢摸着在手上划一下类似tatoo的效果,最后想想我的渣技术,还是三根不同粗细的小线条来看看上色度和对比度吧!

  

  凑近看就能发现,即便是低调的金属棕色都是带着金属的闪耀感的!放大后细看就能很明显感觉到这款眼线液已经深入到皮肤,直接贴合在皮肤上,所以,脱妆完全不需要担心。

  

  作为标榜着24H潮色“印记”的,可以作为1天tatoo使用的眼线液,真的让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揉搓都不掉色,更没有晕染的痕迹。

  

  就着冰冷的水去对冲吧,等手部冻得都快没知觉了才把它拿了出来,为自己的献身精神点赞!

  

  木有掉色,木有晕染,哭得上百集的大妈连续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OK,现在咱们进入眼妆的“潮”人模式,从基友哪里坑了点其他的颜色,一个不小心太忙,都没拍,只能瞅瞅眼部的妆容打造啦!小半张侧脸的露出,整个色调很和谐,有种酷酷的带着金属的绚丽。

  

  整个眼妆部分使用的都是植村秀电光流金眼线液。这次下手有点中,然后着重了在下眼线的部分,结合了金属银色,金属金色,金属紫色,外带我的金属棕色打底,整个眼睛就变得各种金属感肆意。

  

  闭眼效果,上半截的颜色偏轻,只是在眼睑稍稍笔画了两下,趁没干之前迅速涂抹,这样睁眼的时候就会特别闪亮咯!

  

  配合下唇颊两用,轻轻松松,勾勒出整个妆容,色彩绚丽,闪耀一下,才够酷!

  

  酷酷的妆感就这么搞定啦!配合偶滴蓝帽子,应该能撞色一把吧!我是个契合主题的孩子,可能无法做到潮人的绝对地步,但是从妆容上的一点一滴,都能够让我体验一把妆“潮人”的感觉!

fashion.sohu.com true 爱幻想的伪淑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5/n408746829.shtml report 2324 貌似跨入新年之后越来越开始迷恋各种色调,之前关注了植村秀html5色爆街头的活动信息,并且推出中国首个潮妆街拍,直接跃跃欲试,看看偶尔在自己的脸上是不是应该也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