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靓颖整容手术做得真不少呢!【扒扒扒】

更美APP 张靓颖 神马 天后 阅读(0) 评论()

  ~天呢,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里也太美了吧!

  ~和出道时完全不一样呢:

  ~左图是她参加超女时的照片:

  ~作为超女中现在传唱度最广的一位,不要说她唱歌好听才火!唱得再好,不漂酿一样不会火!!除非你丑的有特点(看天上胡彦斌飞过)~

  ~像所长这样英勇无比火眼金睛智慧和美貌并存的宇宙无敌美少年,一眼就会看穿她到底做了神马整形!!!先看眼睛,以前是单眼皮,现在是大宽双眼皮!眼角也开过了,整个眼睛大了何止一圈!

  ~原来鼻子很塌,鼻孔朝天的,现在高鼻梁让五官一下立体有气质了有木有,天后范出来了啊喂!看到没有,鼻纸的腻量就是辣么的大!棒棒哒!

  ~接下来最重要的瘦脸针啊亲们,所长呕心沥血找到的村姑图给乃们,素不素非常的有代表性呢?标准的右侧咬肌肥大,哪个明星都离不开瘦脸针,这简直是拯救娱乐圈的功臣啊!自打完肉毒素之后一下子从村花变成了交际花!

  ~改变脸型又瘦脸,迅速上镜最快的是神马?当然是做下巴啦~ 我们的小靓靓原来是木有下巴的,可是我们发现后来她变成了标准的锥子脸,现在的小下巴尖尖翘翘,简直就是为上镜而长的好么!

  ~之前天后的眼带灰常大啊,大家注意木有,可是现在泪沟平了之后,整个人俏皮又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感觉萌萌哒!

  ~之前天后的眼带灰常大啊,大家注意木有,可是现在泪沟平了之后,整个人俏皮又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感觉萌萌哒!

  ~ ~还有就是肤色啦,原来干瘪脸色晦暗气色不好,我才不会告诉乃们她的脸水水的一定做了光子嫩肤神马的!!!

  ~变美容易,唱歌不易。祝今晚《我是歌手3》张靓颖能好好表现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更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6/n408802062.shtml report 2450 ~天呢,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里也太美了吧!~和出道时完全不一样呢:~左图是她参加超女时的照片:~作为超女中现在传唱度最广的一位,不要说她唱歌好听才火!唱得再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