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教你红毯珠宝搭配羊毛衫也美艳

刘可维 购买建议 钻石玉石 素金首饰 阅读(0) 评论()

  纵观那些大牌女星,也包括王室成员,在珠宝搭配上反而遵循一条定律:如果珠宝已经极尽奢华,服装上就要讲究低调和单色,这样才能压得住珠宝本身带来的光芒。其实,好的珠宝,搭配一件羊毛衫就很抢眼。

  先说巩俐,近期几次亮相都觉得她变柔和了。无论是亮相大牌活动还是亮相金马奖,任由周遭一群人厮杀个你死我活,巩俐一出场就是真正的女王,赢就赢在:“经历过,不在乎”的这种状态上。

  她最厉害的是那副千帆过尽、笑看沧桑的样子,这也同样体现在了她近期的珠宝搭配上,在她之前,很少见到国内哪个女星,身着一件羊毛衫,就敢把百万级珠宝戴在身上亮相的,就连试戴Piaget Rose Passion系列高级珠宝时也是一副完全可以出大片的气场。

  钻石不是女人的好朋友,它是女人味的好朋友。在彰显自己气度和气场方面,钻石绝对最拥有话语权。手环多采用方形钻石,这样比较简洁却又不失夺目,耳坠由玫瑰做造型,垂下的部分用钻石镶嵌,就像“钻石雨”修饰了颈部线条,搭配针织衫,才不会喧宾夺主,反而让整体看上去更和谐。

  巩俐在广告大片中也身着黑色高领羊毛衫,搭配钻石项链,这款18K白金项链镶有177颗圆形美钻,用“空前绝后”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头一次见女星把一件完完全全的毛衣穿出来做红毯主打,“宫二”小姐这次的搭配是要强调:世间所有的搭配,都是气场在支撑。章子怡这身织的即厚实又很保暖的毛衣搭配钻石饰品和蝴蝶造型腰带,就连手腕上的欧米茄腕表也跟着变得像珠宝一样闪耀了,姑娘想表现的就是冰川任由灯光反射出的光泽与纯粹,黑色搭配钻石,就是这样的效果。

  在女人的衣橱里,黑色代表一切,又是风格永存的象征。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本人也是针织衫的爱好者,符合王室成员一贯的稳重端庄。这款卡地亚的项链就被凯特戴过很多回,最近一次出席活动又拿它搭配了黑色针织裙,绕颈处的金属扣也不会因为马尾而露出尴尬,这就是一个首饰的高明之处:怎么看,它都是圆满的。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在《摩纳哥王妃》中的造型也是运用了针织衫搭配珠宝的方式。一款薄荷绿的短款针织衫,搭配珍珠,显露出柔和与气质。无名指上的戒指叠戴又化繁为简。配饰可以多,但不能看上去太累赘,戴出去的都是祖母那一代传承下来的,无论色泽还是款式要保守才好。你怎么不见王室成员会戴鸡尾酒戒指?那属于富家小姐,而不属于上流社会。

  苏菲·玛索彰显了法国女人在搭配上的高明,没有精心做过的盘发也没有凸造型的华服,只身穿一件皮夹克搭配高领针织衫,驼色与黑,你想到了什么?优雅与不凡。项链的吊坠适时的展现在外面,钻石在灯光下,造型足够夺目。无名指上的戒指,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8/n408829425.shtml report 2460 纵观那些大牌女星,也包括王室成员,在珠宝搭配上反而遵循一条定律:如果珠宝已经极尽奢华,服装上就要讲究低调和单色,这样才能压得住珠宝本身带来的光芒。其实,好的珠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