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眉形气场大不同 新年偷师懵懂妆容!

造型师曹阳 阅读(0) 评论()

  在新春来临之际想要眉来运转嘛?

  眉毛在我们看来会是日常妆容容易乎视的部位,但是你造嘛?眉毛的形状可以决定你的自身气场哦!不妨跟着曹老师一起来学习下吧!

  柳叶眉型自带着东方古典的温婉气质;拱形眉会让人有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恰恰相反,韩式粗平眉会消减人与人间的距离,给人一种楚楚可怜懵懂的错觉,凸显小女生的可爱气质。

  

  如果要在春节来临,走亲访友的时候选择一款亲民的好感满分眉形,那么韩式的粗眉是再合适不过了,粗平眉能够能够降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

  

  韩国国民女神允儿的粗眉也是大家争相效仿的对象,粗粗的眉毛非常有质感,与发色相互呼应,既不会抢了眼妆的风头,也赢得了满满的好感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韩式裸妆中的眉毛都非常的有质感,突出毛发的浓密。其实,毛发浓密是人是否年轻的标志,毛茸茸质感的粗眉也很有活力呢。

  Top:

  韩式粗眉中很讲究眉色与发色的相呼应,不妨在用眉笔打好轮廓后,用染眉膏(参考自己的发色)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让眉毛染上颜色,再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依次梳理。

  小曹老师友情提示:此方法适宜有眉毛的女生哦,对于无眉大侠起不到作用哦!

  

  中国也有很多的女神级明星是粗眉的代表,例如王祖贤,一字的粗眉衬出眼睛的细长。

  

  清新版小龙女的刘亦菲也是一字浓眉的忠实代表,眉色发色呼应,更加衬托出精致的妆容,把神仙姐姐的邻家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有没有发现,大家钟爱的女神都是一字粗眉呢!

  如果你觉得韩式的清新亲民不适合你,那么不妨来看下西方女星热爱的几款眉形,一定有一款适合你哦!

  

  柳叶眉

  特点:眉毛两头尖,呈柳叶型。

  气质类型东方古典美人气质,眉形衬出人心地善良美好。从而也能够衬托出妆容的精致。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

  关键词:古典 善良 精致

  

  拱形眉

  特点:眉峰高于眉头,眉峰在整条眉毛的中间部位

  气质类型:性感的代名词,眉峰越高,挑逗的意味越弄,成熟的女人味。

  适合脸型长脸轮廓感方脸

  关键词:性感 女人味

  

  上挑眉

  特点:眉形向上眉尾高于眉头

  气质类型:上挑眉形显得人很精神,同时能够突出眼妆的魅惑

  适合联系长脸蛇精脸

  关键词:魅惑 精神

  下面曹老师就教你打造简单粗暴的懒人韩式粗眉妆容,赶快学起来!

  

  1,首先用眉笔做标尺,沿着鼻翼的位置对其,在眉头用眉粉画出标记。

  

  2 , 其次眉笔与鼻梁垂直,以黑眼球的外侧边缘重合,标记处眉峰的位置。

  

  3 , 鼻翼和眼尾两点对齐,同样标记出眉尾的位置。

  

  4,把眉笔作为尺子,用眉粉把眉头,眉峰,眉尾顺次连接。

  

  5 , 最后用浅色的眉粉或眉笔把边框中的空白填充上(或者可以用眉刷把边框颜色模糊,也能把颜色变得均匀。

  如果发色浅而眉毛颜色深的话,就可以用色号匹配的染眉膏刷出完美的懵懂韩式粗眉,你是否学会了呢,在走亲访友的时候打造一个满分好感度妆容吧!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买买买,发发发!

  (本文由曹阳个人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曹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0/n408898783.shtml report 4171 在新春来临之际想要眉来运转嘛?眉毛在我们看来会是日常妆容容易乎视的部位,但是你造嘛?眉毛的形状可以决定你的自身气场哦!不妨跟着曹老师一起来学习下吧!柳叶眉型自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