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相亲发型盘点:总有一款适合你

去美吧 长发 发型 气场 阅读(0) 评论()

  

  寒假将至,又到了相亲的季节。茫茫人海相遇,来去匆匆,想要第一眼就吸引住对方,第一时间把握住眼缘?那么选一款好发型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介绍几款不同风格发型,针对不同的性格和气场设计,不管是要可爱型、淑女型还是贤惠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花苞头

  气场:甜美可爱

  慵懒唯美的花苞头可以轻松打造出甜美俏皮的感觉,如果你想展示出自己可爱的一面,那么这个发型再合适不过了。将头发绑成花苞头后用卷发棒烫卷刘海,再将头顶的头发抓拉出蓬松感,或者直接将发尾缠绕旋转出花苞并用发夹固定,即可完成女人味满满的花苞头,可以根据需要打造出不同的花样。

  

  梨花烫

  气场:活泼大气

  空气感十足,既不像长发那么容易纠结在一起,又不会像短发一样因为天气太干燥而不够服贴,梨花烫是最适合冬季的一款发型。柔顺的外层秀发连接着在肩头卷起的发丝,内扣的效果对梨花的修饰越发自然优雅,轻盈地衬托出脸颊,赋予整个人轻松活泼的精神气。活泼又不失大气,随意中透露着性感。

  

  直长发

  气场:温柔贤惠

  看似简单的直长发给人娴静端庄的感觉,又带有邻家女孩的亲近感,别有一番迷人风味。直长发看似简单,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又可以修饰出不同的效果。打理好一头直长发,在满大街的长短卷发衬托下更能抓住相亲对象的眼球。如果想要展示自己温柔贤惠的一面,直长发是个不错的选择。

  

  波浪卷

  气场:清新可人

  精致打理的波浪卷发,优雅却不失小清新气息,适合展现淑女气质和清新感觉。发型飘逸而不浮夸,活泼中透着安静,可配以中分、斜分或淡雅的刘海,不仅能够修颜,而且能够瞬间塑造出独特的气质感。

  

  沙宣头

  气场:知性干练

  简洁干练的短发在冬季更有别样的动人气质,是展现气场、张扬活力的上佳配置。带着几分严肃的沙宣头并非要给人冬季一样寒冷的感觉,相反,你的俏皮一笑在短发的衬托下更显活力和热情,个性十足。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17629.shtml report 1871 寒假将至,又到了相亲的季节。茫茫人海相遇,来去匆匆,想要第一眼就吸引住对方,第一时间把握住眼缘?那么选一款好发型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介绍几款不同风格发型,针对不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