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亦菲林允儿安以轩,女星直发PK谁更清纯?

每天教你弄头发 直发 刘海 长发 阅读(0) 评论()

  直发给人的感觉是清纯干净,那女明星演绎起直发会怎样呢?下面是女明星直发图片,到底谁更清纯呢?

  

  杨幂

  清纯指数:20%

  变身辣妈的杨幂,虽然清纯已远去,但女人味直线上升,魅力指数爆表,侧分刘海搭配长直发,一侧头发撩至耳后,妩媚性感,刘海处挑染的头发带来几分时尚感。

  

  anglebaby

  清纯指数:60%

  anglebaby一向都以清纯迷人的造型亮相,给人的感觉就是漂亮,这一头长直发虽然轻薄,但也不乏层次感,侧分刘海也把脸蛋修饰得刚好,依然是清纯有魅力的女神。

  

  安以轩

  清纯指数:70%

  健康亮丽的黑色长直发和安以轩的文静温婉气质十分相衬,碎刘海清新迷人,搭配长直发,更有清纯感,虽然整体头发有点厚重但不缺灵动感,减龄犹如学生般。

  

  林允儿

  清纯指数:80%

  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成员,她给人的感觉是清纯优雅,漂亮的斜刘海和柔顺的长直发,看起来温柔又清纯,配合着淡淡的妆容,美极了!

  

  刘亦菲

  清纯指数:90%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清纯指数简直要爆表,直发随性的往后拨,发丝自然垂下,既能修饰脸蛋又能体现整体的自然和清纯,所以有时候简单的发型就能凸显女神气质,而刘亦菲便是一个。

  女明星直发PK战,哪位明星的直发更清纯迷人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31036.shtml report 1316 直发给人的感觉是清纯干净,那女明星演绎起直发会怎样呢?下面是女明星直发图片,到底谁更清纯呢?杨幂清纯指数:20%变身辣妈的杨幂,虽然清纯已远去,但女人味直线上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