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控膜丽 魔法黑美姬面膜 好肌肤 好心情 悦小舞

悦小舞 阅读(0) 评论()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一年一度的年假又要来啦!身体、肌肤、心灵被繁忙压力荼毒了一整年,到了年末也该净化一下!不妨趁年假来场清肌大计,将多余垃圾倒光,年后就能崭新出发,亮丽登场!

  身为面膜控的小舞竟好久没分享面膜啦^_^春节回家这几天,深感南北气候如此不同,环境由干冷变湿冷,皮肤也开始出油长痘的闹情绪,尾牙的宴会、party、应酬又各种赶场,让疲惫暗沉如影随形。好在有这几盒魔法黑美姬助我消除负能量,肌肤才好乖乖听话,不作怪(^_^)Y

  

  包装非常可爱,满足女生心思!三款各有特色,它们的特别之处在于将灵性美丽的天然水晶和能量石纳入保养:负离子把伤害肌肤的因子带走,让肌肤回归健康平衡。而每种天然水晶和能量石都代表不同的心情,养出好肌肤,天天好心情!

  黑面膜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能深层清洁、抗氧活肤、去黑焕白的一个大类~黄头发娃娃封面的{亮采雪颜黑面膜}主成分有薏苡仁 绿茶提取物 紫水晶;蓝头发娃娃封面的{紧致小颜黑面膜}含洋常春藤提取物 白芸豆 钻石;棕头发娃娃封面的{红润美颜黑面膜}含红豆 燕麦提取物 孔雀石。除上面列出的主成分以外,还有常见的甜菜碱、黄瓜果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透明质酸钠等,有加强美白保湿、深润修护活肤、抗氧化抗敏感、增强免疫之效~

  在清毒排浊之时又滋润养肤,双向调控给力哈!

  

  天寒地冻的,用面膜前先在热水里温一下

  先用棕发娃娃这只吧,今天造型很像有木有 O( _ )O

  

  单层的,取出直接是面膜主体,裁剪相当得体,

  打开就看到面膜上的精华,质地接近于乳液状!含量丰富密集却又没太多滴落,锁水性不错

  

  很好展平,眼周、鼻翼、唇周等部位轻调位置就能完全贴合,大小也是刚刚好,360度包覆全脸^^~黑面膜的材质有些类似于绒布,比蚕丝一类更好弄平整。感觉含竹炭纤维成分,能吸附油脂污垢、清洁毛孔;因为有一定厚度的关系,承载精华量更多,也能更深度的保养肌肤,加强了后续保湿滋润力度,更适合干燥脆弱、营养缺失、需求多多的美眉~

  

  贴面细细滑滑的,如丝绒般柔软亲肤、润泽舒服,细腻绵滑的触感好喜欢!

  清新的植物味道,闻起来身心都放松~

  25ml足量精华,给予肌肤丰富水养,清出暗沉,调理、修复和养护受损角质层

  

  缓缓吸收渗透,温柔舒服

  

  10-15分钟后,取下面膜,最爱这一刻的惊艳!

  亮丽 饱满 润泽 明亮 紧致 有弹性,光感从底层透出来,肤如凝脂吖

  

  稍加按摩至精华液完全吸收,同时推一推促进淋巴循环,脸色也更明朗起来,

  之后再进行日常保养也加倍提升吸收效率

  

  面膜虽柔虽软,在用力拉扯情况下也丝毫无损哦!韧性给力,不脆弱多余水分还可以敷敷手脚,充分利用哈

  

  最爱看对比图啦,整体对比:面膜前肌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泛黄,疲惫、气色差,

  面膜后柔嫩细滑,白皙匀净,几乎找不出明显瑕疵,润润哒,有活力有光泽,瞬间年轻许多~

  它有效的净化和解决了因内外压力导致的面色暗沉无光状况、平衡肌肤水油,让肌肤状态全面提升

  也及时的解决了我因水土不服造成的肌肤不适

  

  细节对比:松弛、细纹、粗糙,特别是毛孔方面的改善尤为明显!

  面膜后的脸,毛孔净澈均匀 排列整齐,肌肤有如新生般的细嫩幼滑~

  

  并且它不会有其他超薄材质的面膜那样,在敷完后皮肤速干、单薄、不够保湿的困扰,

  在水油数值回复正常的健康平衡之后,肌肤也完全不紧绷,弹性指数的提升、持久度方面都不错

  

  面膜后的脸触感莹润、饱满、弹嫩,毛孔清透舒服,肌肤看上去格外年轻!

  真是瞬间达到完美状态+持久保湿滋润的好东东^_^

  

  我们除了内外压力会令肤色暗沉之外,肌肤细胞在生长与凋零的周期当中也会产生许多代谢废物,当这些废物累积过多,也会使肤色看起来灰暗不均、失去弹性。这款红润美颜黑面膜内含可帮助焕活气色的红豆及具有优异舒缓修护力的燕麦提取物,在清出负能量的同时,又为肌肤内部补充养分,改善脆弱状态。我最喜欢在晚上用它,第二天早晨起来肌肤状态更完美O( _ )O 长期用也让肌肤不易受影响,维持健康红润,从而延缓老化。

  

  保养其实不一定要靠天价保养品,最重要的是日久积累的护肤习惯。像是工作劳累、睡眠作息不正常、压力过大、换季时节等造成的皮肤疲倦黯哑,就最适合来片面膜帮助代谢负面、补充能量;若觉得目前保养效果不彰、皮肤抵抗力变弱,或是皮肤不稳定不健康时也都特别合用。平日里减少化妆,多运动,尽可能地令肌肤保持洁净,完善根本。这样过完一年,肌肤反而更年轻了哦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31212.shtml report 3787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一年一度的年假又要来啦!身体、肌肤、心灵被繁忙压力荼毒了一整年,到了年末也该净化一下!不妨趁年假来场清肌大计,将多余垃圾倒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