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情人节 甜到手指的红粉美甲

小清马 美甲 阅读(0) 评论()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否已经开始妆扮起来了呢?可能有的女生会像编辑一样也是单身妹子,不过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和另一半过呢?单身的我们更要好好打扮。

  

  美甲已经成为我们日常装扮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情人节更是要应景。在画个甜蜜粉嫩的妆容前,先来做个红粉系美甲吧!

  

  简单的一个小工具就能帮你做出好看的美甲,这种红色和粉色组成的拼色美甲既简单又有心意,绝对是你请人家美甲的首选。

  

  

  

  

  

  

  

  可爱的嘴唇美甲看起来有些难,但其实很好掌握。一个圆头美甲棒加一支极细的美甲刷就可以画出这个看似很难得美甲造型。如果手边没有这么专业的美甲工具,使用圆头和尖头的棉签也可以哦。

  

  

  

  

  

  这款美甲很适合修成尖头长形甲的女生,用到的工具是两个圆形的贴纸,这种美甲专用贴纸可以在某宝轻松买到,如果等不及快递的话,可以试试用医用胶布剪成圆形来代替美甲贴纸。

  

  

  

  推荐美甲单品

  

  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

  色号:GEMMA 64、CHAMPS ELYSEES 165、NAHEMA 143、VEGA 125

  

  OPI指甲油

  色号:KoalaBear-y、ShortsStory、RedlLightsAheadWhere、KissMeonMyTulips

  

  YSL 圣罗兰指甲油

  色号:25#、12#、11#

  

  BOURJOIS妙巴黎七天漆彩甲油

  色号:浪漫柔粉、鲜亮珊瑚、文艺淡蓝

  

  ANNA SUI安娜苏华丽蔷薇炫彩美甲油

  色号:300、322、406

  

  SKINFOOD果润指甲油

  色号:4号、7号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33229.shtml report 3087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否已经开始妆扮起来了呢?可能有的女生会像编辑一样也是单身妹子,不过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和另一半过呢?单身的我们更要好好打扮。美甲已经成为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