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第一波空瓶记

蓮太太 阅读(0) 评论()

  

  一直没有留空瓶的习惯,家里的瓶瓶罐罐太多一用完就被某人扔掉了。就来晒一下最近见底的几件单品吧。

  1.white ichigo 白草莓洁面膏

  

  好的肌肤清洁最重要,white ichigo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品牌,专职养殖有机草莓?,还有营养价值颇高的白草莓哦!这洁面膏就是以白草莓为主要成分的,首先因为有机的成分非常安全,任何年龄段都可以用,所以我选择它。之前我视频里也分享过了?。它的质地很像膏状的,借助洁面魔芋一类的辅助工具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呢!因为功效主打抗氧化,用掉一支后,肤色也有明显提亮,素颜肤色也不会发黄了,还蛮惊喜的,最重要是它虽然可以美白,保湿效果也一样很好,洗后不紧绷。所以说价格贵还是有它的道理的,我一个人用了大概三个月才用完,平均一下每个月也不到100元啦!

  

  2.KOSS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没错,接下来还是要分享一款我个人很爱的美白单品。雪肌精的化妆水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它质地特别清爽,非常适合偏油的肌肤,我是混合型的,所以这款我一般是夏天时候用。洁面后,把它倒化妆棉上。再顺着肌肤纹理擦,爽爽的哦,时间长了真的有把色斑淡掉。不过它成分中是有点酒精成分的,如果特别在意的话还是不要选哦。

  

  

  

  3.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又是一件明星单品,家喻户晓了!这件我一直放洗手台上,洁面后就直接先用它打底。说实话我一直以为它用不完,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就用精光了。可能是瓶子太黑了,注意不到剩余的量,所以每次都用的特别肆无忌惮…它的质地很爽滑,是半透明状的,作为肌底液真的是特别好吸收,为了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容易吃进皮肤里,先用肌底液是非常必要的。这款单品你直接看不到它的效果,它和后续保养品需要相辅相成才能让护肤成果加倍。所以你在不知不觉中用光它,却发现离开它已经不能习惯了。

  

  4.Chanel NO.5沐浴露和润肤乳

  

  为什么只有一瓶了,因为手欠又把空瓶给扔了,这瓶身体乳也所剩无几。小香家NO.5是招牌,相信不少姑娘家中都有,作为同系列的身体护理产品,香调延续香水风格,外观是简洁的黑白方瓶,很有质感。记得梦露说过“我睡觉时只穿NO.5。”这让NO.5又成为了性感的代名词。沐浴露使用后肌肤便能透出淡淡的NO.5体香来,加上身体乳让香味更浓郁持久。而它自然不是虚有其表,滋润效果也是一流的,体面的包装送女友很不错!

  

  5.资生堂Moilip护唇膏

  

  获得日本连续两年Cosme大赏护唇类产品冠军,绝不是浪得虚名。每年秋冬必入的单品。是一个做妈妈的朋友推荐给我的,在我身边这群朋友中口碑超好的!内分泌失调,爱撕扯唇皮而引起的唇部问题,可以使用这款修复,因为它是药用的,里面含有各种修复维生素,效果很好,涂上不会猪油嘴,哑光,有轻微薄荷感哦!而且孕妇,和宝宝都可以使用!我用它有两三年了,用了不下五只,冬天嘴巴蜕皮,唇膏不上色最烦人,用它以后都改善很多。其实唇部护理是最简单的面部美化工程了,只要一支小小的润唇膏,就能帮我们把所有的问题搞定。现在我家老莲对它也爱不释手了。 

  

  空瓶才有说服力!thanks for watch~good luck!

fashion.sohu.com true 蓮太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33575.shtml report 2597 一直没有留空瓶的习惯,家里的瓶瓶罐罐太多一用完就被某人扔掉了。就来晒一下最近见底的几件单品吧。1.whiteichigo白草莓洁面膏好的肌肤清洁最重要,whi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