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新年就用葆露丝福袋洗邋遢

来源:搜狐时尚

  新年将至,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而我国南北新年习俗有差异,北方“腊月廿三,家具给外搬,里外扫一遍”,在南方“年廿八,洗邋遢”,就是指家里家外都要清扫尘土,脏衣服全部洗干净,洗澡净身,为的是“房、几、人净,消灾免病”。虽然南北方的新年风俗有所差异,但基本中心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除旧迎新”。借此,香港知名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也推出内衣裤专用无添加香氛洁衣液新年优惠,来迎合新年的习俗。

  “年廿八,洗邋遢”,大家都在忙于清洗去年脏衣物的同时,更应该关注的是内裤的清洗。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好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一条内裤可直接关系到健康问题。有研究表明传统的内裤洗涤方法仅能杀灭40%的病菌,而继续穿上这样依然含菌的内裤日久很容易染上妇科疾病。同时,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因此在洗涤过程中一定要选碱性不要太强、具有超强去污、深层杀菌、柔顺无刺激的环保非碱性洗涤液,才能确保健康。

 

  香港葆露丝无添加香氛洁衣液配方环保,采用绿色植物表面活性剂,植物素无残留抗菌配方,并添加生物酶制成,非碱性,不含磷、荧光增白剂、色素等有害物质,能彻底分解内衣裤上的人体油脂蛋白、污渍及细菌,在使用时能100%溶解于水,让洗后的内衣物无化学残留物,有效避免了普通洗涤剂残留引起的妇科疾病。用葆露丝无添加香氛洁衣液不损伤织物,洗后的衣物不起容易毛球、不变形、不变色,无刺激性,不伤皮肤,抗静电,用后倍感柔滑舒适。葆露丝无添加香氛洁衣液最适合保护高档内外衣物、专业塑身内衣裤等,正值新春,葆露丝无添加香氛洁衣液的优惠活动进行中。

 

  葆露丝“洁衣福袋”优惠大酬宾,推出套装--¥188 (孖宝套装),包括无添加香氛洁衣液2支,及¥299 (3宝套装),包括无添加香氛洁衣液2支+洗衣袋1个。此优惠迎合了“年廿八,洗邋遢”、除旧迎新的风俗,也给广大女性带来了新春年货最大的实惠和健康,在年前女性消费者的“年货大集”中受到了热烈的推崇。“年廿八,洗邋遢”, 香港葆露丝定帮女性洗净去年的邋遢,迎接更健康美好的新一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2/n408968756.shtml report 1608 新年将至,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而我国南北新年习俗有差异,北方“腊月廿三,家具给外搬,里外扫一遍”,在南方“年廿八,洗邋遢”,就是指家里家外都要清扫尘土,脏衣服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新年就用葆露丝福袋洗邋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