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race Deng梦幻游乐园2015春夏时装首秀

帆勋古鲁 deng grace 品牌 阅读(0) 评论()

  

  中国独立设计师Grace Deng最近在北京W酒店献上了一场独具创新的时装发布会。旋转木马为原本设计炫酷的W Lounge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契合当晚梦幻游乐园的主题,DJ Max的现场音乐使空气中满溢雀跃的情绪,而由一众专业模特展示的Grace Deng的2015春夏系列更是美轮美奂。在2月这个充满炽热浪漫和新春喜庆的时节,提前带领所有宾客感受春夏季的缤纷热浪。

  

  新锐时尚力量发声

  Grace Deng是新锐时装设计师邓欢(Grace Deng)创立的同名品牌。从少年时代起便远赴英国留学,毕业于伦敦设计学院的Grace曾在Alexander McQueen, Vivienne Westwood, Prada等众多知名品牌工作。这些经历也使Grace Deng的设计中带有浓厚欧陆复古色彩,同时对面料以及特殊手工艺的坚持也使其品牌在中国原创设计的浪潮中占有独树一帜。

  

  

  

  

  本季设计师以倒影为设计源泉,从绚丽的旋转木马获取灵感,表达出虚与实的倒影与反复,回旋在自己的梦幻世界。随着标志炫金DJ台缓缓下降,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大秀中呈现的华美设计、霓裳魅影从秀台走入现场每个人的心里。

fashion.sohu.com true 帆勋古鲁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3/n408992975.shtml report 1328 中国独立设计师GraceDeng最近在北京W酒店献上了一场独具创新的时装发布会。旋转木马为原本设计炫酷的WLounge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契合当晚梦幻游乐园的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