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UMET瑰丽珠宝再次见证周杰伦与昆凌为爱加冕

CaroL 钻石玉石 阅读(0) 评论()

  周杰伦和昆凌继英国古堡浪漫婚礼之后,昨晚又于台北W酒店为当地亲友举办婚宴。当晚新娘昆凌再度以CHAUMET伴身,与周董一起接受亲友祝福见证爱的盟誓。

  昆凌选择以简约的CHAUMET Frisson单钻耳钉搭配第一套白色复古蕾丝婚纱,延续浪漫公主风;另外又以CHAUMET铂金镶钻高级珠宝孤品项链和Frisson钻石耳环搭配她的第二套鱼尾裙礼服,再次化身“人鱼公主”。这条项链还配有165年历史的法国皮具世家Moynat专门为其特制的弧线形珠宝箱,外圈皮质的颜色是CHAUMET特有的一种灰色——“lumière”色,被打开时中间的玻璃展柜会自动亮灯,更凸显项链的璀璨。而Frisson系列的灵感与命名来自有缘男女邂逅一刻一见钟情时那种仿若烟花迸放的颤栗与激情,也是“情感珠宝大师”CHAUMET非常有代表性的系列作品。

CHAUMET铂金镶钻项链,镶嵌156颗共30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及70颗共60克拉梨形钻石。

价格:11,790,000 RMB

CHAUMET Frisson系列白金镶钻耳环

价格:1,012,000 RMB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

  CHAUMET是始创于1780年的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两个多世纪以来,CHAUMET一直秉承“情感珠宝大师”的传统,并透过美轮美奂充满情感的钻冕及婚礼珠宝,传递亘古不变的爱的承诺。其中,最经典的便是品牌为拿破仑一世和约瑟芬皇后的大婚设计及创作的婚礼珠宝。CHAUMET不但为历史上的传奇眷侣谱写下山盟海誓,近年也为许多富有时尚品味的年轻情侣所选择,见证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一刻。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中的钻冕戒指,将昔日拿破仑赠与约瑟芬的钻冕化为指间的美戒,绕于纤细的手指上,为真挚永恒的爱情加冕。

CHAUMET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钻冕戒指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3/n409000262.shtml report 1675 周杰伦和昆凌继英国古堡浪漫婚礼之后,昨晚又于台北W酒店为当地亲友举办婚宴。当晚新娘昆凌再度以CHAUMET伴身,与周董一起接受亲友祝福见证爱的盟誓。昆凌选择以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