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在等红包?来赢世界名表送出的新年礼吧!

亨吉利HARMONY 购表入门款 新品趋势 购表常识 阅读(0) 评论()

  亨吉利“新表迎新年之接财纳福,亨通吉利”微信小游戏上线了!

  为什么玩这个游戏呢?给你三个理由

  1.操作简单,左右移动宝箱接金币即可,接到金币加分,接到炸弹“大侠请重来一次!”

  2.迎新纳福好彩头~

  3.礼品非常丰富,根据累计积分,排行榜前120名都有世界名表品牌提供的惊喜新年礼。

  都有哪些礼品呢?

  1-2柏莱士高档飞行员包

  

打开柏莱士表寄来的礼品,小编很是眼馋啊,太想要这个包了~可他是属于你们的~

特邀亨吉利型男出镜,衬托此包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3-12豪利时炫酷蓝牙音响

礼物要走心才显情谊,豪利时表与爵士乐有着不解之缘,这枚效果极佳的蓝牙音响,正是热爱音乐之品味人士的赏乐良伴~

13-22雷达时尚陶瓷项链

瑞士雷达表对陶瓷材质的运用可谓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简约时尚的陶瓷项链,实际上也对成型工艺有着极高的要求,流畅的造型,传递“大繁至简”的品牌真谛。v

23-40汉米尔顿潮人U

汉米尔顿将美国精神与瑞士工艺完美结合,展现自由而精准的腕表风范,橙色的美国热情,新潮的飞机造型,储存你关于自由的率性记忆!

41-60雷达水钻彩绘瓢虫胸针

萌萌的瓢虫造型,靓丽的红黑彩绘搭配闪耀水钻,来自瑞士雷达表的精致礼物,让人一见倾心,她绝对能为你的新年装扮加分!

61-80豪利时商务笔记本宝珠笔套装

手机电脑再发达,也不能放下写字的习惯,描绘事业蓝图,记录商业创想,不正需要

这样一套简约又高品质的装备么?来自豪利时的心意礼物,陪伴你开创广阔天地。

81-110蕾蒙威便携挂包钩

作为瑞士少数仍由家族经营的制表品牌,蕾蒙威表注重追求精致细腻的制表工艺,这种追求同样体现于生活各个细节:一个精致便携的挂包钩,让你能更好的放置和收纳手中的包袋,是有大用处的小物件。

111-120百年灵便签纸+行李牌套装

多年来为航空业制表的经历,使百年灵表富有显著的特色,实现凌云壮志的征途,怎么能少了一枚坚固耐用的腕表呢?其实,行李牌上漫威风格的印画,已深深打动小编的心~

  心动了么?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或读取二维码开始游戏吧!

  https://whd.i-lz.cn/Q0mmDGXX7cLqHNU8

  

fashion.sohu.com true 亨吉利HARMO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5/n409030305.shtml report 3988 亨吉利“新表迎新年之接财纳福,亨通吉利”微信小游戏上线了!为什么玩这个游戏呢?给你三个理由1.操作简单,左右移动宝箱接金币即可,接到金币加分,接到炸弹“大侠请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