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春什么最抢手?时尚咖们教你皮裤如何搭

qunfangzhao 裤装 街拍 阅读(0) 评论()

  皮裤一直是潮流界的经典,并且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酷感十足的皮裤也是潮流百搭的,不管是皮夹克、毛衣、衬衫还是皮草,都能和它组合在一起,不过想知道怎么搭配最时尚吗?跟明星们学学吧!

  

  一件衬衫和羊绒针织衫配上皮裤,凸显出了超级名模的长腿优势,帅气十足。

  

  皮裤是Blake永远不会放弃的单品,即便是在她怀孕的时候,也一定要做个帅气的辣妈。

  

  黑白打印外套配皮裤,Jessica Alba这一身可谓是温暖又帅气,高个子女孩儿一定要尝试下哦。

  

  Naomi Watts的皮革紧身裤搭配毛绒骆驼大衣简直潮到不行,大牌味十足。

  

  Rosie的黑色大衣搭配黑色皱皮裤,一身黑的装扮简直帅气到没朋友!

  

  Jourdan Dunn 身穿字母透视T恤搭配黑皮裤,黑色包包搭配白色运动鞋尽显休闲少女范。

  

  一件黑色短袖搭配黑色皮裤尖头高跟鞋,一身黑的Kendall Jenner配上黑色小挎包立马变风范潮人。

  

  身为辣妈的Miranda Kerr身穿一件灰色外套,内搭一件简单的条纹针织衫恰到好处,帅气又不失风范。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4/n409131011.shtml report 1264 皮裤一直是潮流界的经典,并且从未离开过人们的视线。酷感十足的皮裤也是潮流百搭的,不管是皮夹克、毛衣、衬衫还是皮草,都能和它组合在一起,不过想知道怎么搭配最时尚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