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分钟打造宋智孝朴信惠完美彩妆

韩国bnt新闻 彩妆 女演员 产品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化妆时还有比"热忱"更重要的事情吗?但若使用的产品拥有"一挡百"功效的话,又另当别论了。

  好奇如何在5分钟内变身为朴信惠、宋智孝、尹恩惠等女演员的话,一起来学习下面的方法吧。

  ? 女演员彩妆重点是?

  

  女演员的彩妆有几个共通点。第一个是毫无瑕疵、如陶瓷般洁净平滑的肤质。

  第二个是不夸张又隐隐散发元气的妆感。以粉色在双颊及双脣稍微妆点后,便可提升可爱魅力。这两点,可说是女演员彩妆的特点。

  ? 5分完成女演员彩妆,How to?

  

  SKIN CARE 无论多忙,都不可以忽略肌肤保养。在正式上妆前,供给肌肤水分的同时,涂抹可淡化黑斑、改善肤色的面霜吧。

  PORE BALM 毛孔粗大或坑洞明显的部位及T字区域,涂上毛孔面霜镇定肤质吧。镇定毛孔及细纹后,离女演员陶瓷美肌又更近了。

  CONCEALER 以附着力高的面霜质地遮瑕产品遮住疤痕及黑眼圈。使用刷具或手指在需遮瑕的部位沾取少量遮瑕膏后,涂抹均匀即可。

  FOUNDATION 想要展现轻薄却完美的肤质的话,使用BB粉底液。使用空气压头质地的BB粉底液后,轻拍于肌肤,即可遮住肌肤缺点、改善肤色之外,更可打造水润有元气的彩妆。

  LIP & CHEEK 以与肤色无关、可任意使用的粉色系腮红霜赋予肌肤元气吧!想要自然风格的话,在双颊及双脣轻搽上一层也很好。想要鲜明双唇的话,使用唇釉俐落解决唇妆吧。

  TIP. 让化妆速度加快的方法?

  

  想要上妆速度快又好的话,使用"全效产品吧"。使用具有BB粉底液及遮瑕、毛孔面霜、唇彩&腮红合一功效的全效产品的话,只需要5分钟便可拥有女演员彩妆,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 为了5分钟打造女演员彩妆所需 MUST HAVE ITEM 3

  

  SKIN CARE 克莱尔斯九朵云面霜

  除了保溼之外,更可管理黑色素、使肌肤水润透亮的面霜。除可立即让肌肤透亮外,更有12小时亮白效果,有助于快速完妆。

  FACE MAKE-UP 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U.F.O MULTIBOX ★

  含有BB粉底液及遮瑕、毛孔面霜、唇彩&腮红等打造女演员彩妆所需产品的化妆箱。从清爽的底妆开始到遮瑕、改善肤色产品之外,更拥有可以展现元气双唇及双颊的霜状唇&颊全效产品。

  LIP MAKE-UP Mamonde Creamy Tint Color Balm Intense

  以朴信惠唇彩闻名的唇釉,具有唇彩的显色力及唇釉的持久度。护唇膏的水润感让打造完美唇妆时间缩短、效果更自然。宋恩智 陈婷/文 too cool for school、Claires 克莱尔斯、Mamonde/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4/n409135535.shtml report 1964 bnt新闻讯化妆时还有比"热忱"更重要的事情吗?但若使用的产品拥有"一挡百"功效的话,又另当别论了。好奇如何在5分钟内变
最后修改于2015-02-25 12:41: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