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节后倦黄脸?就靠酒红连衣裙提气色!

时尚泡泡糖 连衣裙 阅读(0) 评论()

  春节长假一晃眼就过去了,接连几天的舟车劳顿、聚会熬夜、作息不规律,就这么积累下来,是不是让你觉得脸色倦黄,连羊年开工日都看起来没那么精神呢?其实,可以再次穿上酒红色来“救场”吧!

  

  不用费过多的心思来思考色彩搭配,选上一件酒红色连衣裙,饱满深邃的色调立马令你肤色显得白皙有精神,简约挺括的廓形会让你的步态都立起来。

  

  

  

  

  其实,这抹酒红色连衣裙,从2014秋冬秀场就开始蔓延起来:

  Gucci的A字型连衣裙,巧妙地嵌入皮质光泽,更显年轻摩登;

  

  

  Nina Ricci更是大玩酒红色,或深或浅、或哑光、或丝光的搭配,令整体层次感十足又紧凑简约;

  

  

  还有Chado Ralph Rucci,取经典的一字领、中袖、伞裙等元素,配上长筒靴,更显英姿飒爽。

  

  所以,在节后复工的头几天,免不了会贪恋睡眠的日子,省心地选件酒红色衣裙,外面可以搭着比较亮眼的白色等浅色调外套外套,套上一双中筒靴或尖头浅口高跟鞋,如果可以,尽量选上酒红色元素来呼应。这样,你会看起来依然有些许新年幸运色的气氛,但又不过于隆重张扬。用它来开启你的羊年新前程,不正是最佳选择吗?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N次的裁剪修图,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别用两秒钟、两个动作“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44848.shtml report 2861 春节长假一晃眼就过去了,接连几天的舟车劳顿、聚会熬夜、作息不规律,就这么积累下来,是不是让你觉得脸色倦黄,连羊年开工日都看起来没那么精神呢?其实,可以再次穿上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