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恨嫁女人须知:四种男人不能嫁

百合网 爱情章法 阅读(0) 评论()

  很多人都形容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女人因为嫁人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因为嫁给对的人,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让55岁的关咏荷还保持30岁的姣好美容;反之,嫁给错的人则让黄奕的面容早早染上岁月痕迹。接受过众多案例咨询的情感专家给出忠告,女人在挑选结婚对象时应该排除这四类男人。

  

  (图片来自网络)

  1.妈宝男,你可能有个厉害婆婆

  “妈宝男”是指大大小小,从职业规划到穿衣打扮都要征询父母意见的成年男性。这种男人很具有迷惑性,很多姑娘都会被表面吸引,觉得这个男生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出来约会还会告知母亲,工作后工资卡还交给母亲打理,是难得的孝顺好男人。直到加入这种男人家庭之后才会发现,原来还要面对一个厉害的婆婆,而丈夫永远都是站在婆婆那边,自己在家庭中很没有地位,处处受气。

  2.花花公子,你可能面临婚后被出轨

  浪荡公子风度翩翩,眼神邪魅,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浑身散发神秘的魅力。因为常年流连于各种女人之中,花花公子们很懂得如何讨女人的欢心,他会为你撑伞、接你下班、天冷时提醒你加衣,唯独不会给你全部的心。永远不要自信自己会是花花公子的最后一个女人,哪怕婚姻也没法把他捆住。嫁给这种男人,除非你能忍受他婚后继续找女人,不然就还是远离他吧。

  3.脾气暴躁,小心婚后家庭暴力

  这种男人他会为兄弟卖命,讲究江湖义气,见不得你受委屈,真的会跑去打断那个欺负你的同事的腿。他会给你一种他是值得托付的,因为他十分具有男子气概。但是,这种脾气暴躁的男人,在他的眼里容不得跟他不一致的意见,发起火来完全不管不顾。但凡他对你哪怕动过一次要打你的动作,那就不要犹豫,赶紧离开他吧,不然婚后可能遭受家庭暴力。

  

  (图片来自网络)

  4.懒惰消极,贫贱夫妻百事哀

  年轻人的贫穷一点也不可怕,因为年轻人有头脑有双手去创造无限可能,但是年轻人的头脑贫穷、懒惰又态度消极的话,那就赶紧离开他吧。一个天天自怨自艾怀才不遇的年轻人,他既缺乏让你过上好日子的能力,也没有积极改变未来的态度。若跟他在一起,婚后生活将清苦不堪,而贫贱夫妻百事哀是自古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

  各位女同胞们快看看自己的备胎里有没有这四种类型的男人,有的话赶紧把他从备选名单总删除吧,不必要在错误的人身上浪费自己宝贵的青春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49148.shtml report 1244 很多人都形容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女人因为嫁人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因为嫁给对的人,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让55岁的关咏荷还保持30岁的姣好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