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C.J.YAO秀场 探秘闹剧梦魇

Veragagaga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2015年2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下午5点,备受瞩目的设计师品牌C.J. YAO联手著名鞋履品牌ECCO首次登陆伦敦时装周T台,发布2015秋冬女装系列。本系列女装是自设计师C.J. 2012年于圣马丁女装设计专业毕业大秀后的伦敦首秀,作为当年毕业季轰动一时的天才设计师,两年来国内外媒体对C.J. YAO的关注从未停止,这次重返伦敦秀场亦是在万众瞩目之下。设计师其独树一帜的标志性风格,强烈而丰富的彩色碰撞,大胆出位的结构重组,令人惊喜的舞台故事表达都为这次伦敦大秀亮出了漂亮的成绩单,用行业权威人士的赞许既是:“C.J.YAO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C.J.YAO 2015秋冬系列,出自于设计师本人的一个奇怪的梦:某一天醒来,她发现身边的所有事物都变大了,渐渐意识到原来是自己回到了孩童时代的模样,身材彻底变小了;更糟糕的是,这并非时空穿越,也不是童话故事,她身边的家人朋友也都变成了和她一样的同龄人。衣服变大,不再合身,为了适应这种现状,于是他们开始改装身边所有物品使其变得适合他们的尺寸。一开始窃喜变年轻的心发现这是一场闹剧,因为无论过了多少年都还是没有任何成长的痕迹。他们不苟言笑,缺乏安全感,孩童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充满疑问的心;为了解除这个“梦魇”,她们离开家园各处旅行,在日晒雨淋中带着秘密带着疑问试图去找到满意的答案。

  这个全新的系列设计师C.J.在工艺方面采用了很多创新性的突破,在保留不同面料和颜色的拼接风格的前提下,加入了更多拆解的解构元素。比如会有衣服穿了一半垮垮的坠落感,也会有衣服半披在肩膀上的错觉感。同时也加入了不少叠穿效果的元素来达到某种精神上的安全感。这样带有半工装半西服效果的衣服都会出现在此系列里。同时,在本系列中,C.J.YAO更是尝试与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的台湾艺术家Crystal Lupa合作完成了部分印花作品。Crystal同样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其奇幻并具有叙事性的作品形式多元,包括平面绘画、插画、雕塑、服装、音乐等。

  本季发布C.J.YAO更是成功联手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同样作为追求服饰本真的两个品牌相碰撞,产生的创作火花亦成为了本季发布的一大亮点。成立于1963年的ECCO品牌始终追求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作为世界上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CO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一方面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同时亦表现在其对中国设计力量的支持,及对整个时尚产业未来的责任感与社会回报方面。本次设计师品牌C.J.YAO能够得到ECCO品牌的青睐,共同完成伦敦大秀,也是中国青年设计师品牌得到更多世界性关注与认可的重要举动。

  作为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的代表人物,C.J.的设计作品同样一直得到很多艺术名流的喜爱,本季C.J.YAO伦敦发布贵宾云集,前排星光闪耀,共同欣赏了C.J.YAO 15秋冬全新系列的发布。随后,C.J.YAO还将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51396.shtml report 5848 2015年2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下午5点,备受瞩目的设计师品牌C.J.YAO联手著名鞋履品牌ECCO首次登陆伦敦时装周T台,发布2015秋冬女装系列。本系列女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