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纽约时装周 10秒打造DVF秀场发型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看了秀场后台的照片相信你已经明白为什么我要与大家分享这款发型的打造方法了,这是一款将优雅、大气、时尚集合在一起的发型,不仅适合dress style,也很适合日常的休闲装扮,虽然是秋冬秀场上的发型也绝对适合夏季。

  

  

  

  首先当然还是在洗发后吹干头,这里有一个要点就是可以在头发还很湿润的时候用手指捋顺头发,这样做头发会更有质感。图片示范是外国模特,她们的法制与我们差别很大,建议的是用鬃毛梳,而我们则建议使用宽齿的梳子,在吹发时要向后梳头发,让整个发型向后背。

  

  吹好头发后,将头发朝一个方向拧紧,可以借助定型产品让头发更好的聚拢在一起。拇指和食指通过结的中心,抓住你的头发的末端。接下来,拉马尾的两端通过该中心形成一个结,让这个结松松地挂出来。

  

  用发夹固定发髻,交叉发夹在发髻里面形成一个”X“型,这样能让发髻更加牢固。再将头顶的头发拉松,让头型看起来立体饱满。

  

  这样这个发型就完成了,可以自己尝试练几次,熟练后可以在几秒钟就完成这个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52719.shtml report 1360 看了秀场后台的照片相信你已经明白为什么我要与大家分享这款发型的打造方法了,这是一款将优雅、大气、时尚集合在一起的发型,不仅适合dressstyle,也很适合日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