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气女神开春新妆!美宝莲亲民彩妆教程

影子vicky 阅读(0) 评论()

  个人介绍:

  微博:影子-vicky

  搜狐自媒体:vicky的美妆搭配术

  美拍ID:1187351

  【原创美妆、潮流、搭配、摄影、瘦身、情感、旅行】

  曾任某杂志时尚栏目主编 兼职平面模特

  辣妈vicky 一儿一女

  长期参与P1、街拍瞬间等栏目的搭配街拍

  现任某女性APP   运营推广经理

  vicky用心分享  希望你有收获

  ----------------------------------------

  本期看点:

  1、  美宝莲5件套彩妆5分钟搞定开春新妆

  2、  空气女神vicky分步骤教学

  3、  超空气清新片

  

  按惯例 先上一张喜欢的片!

  

  美宝莲CC霜,相比她的BB霜产品,更加的透亮显肤色!挤出来是粉红色,抹开就是粉嫩的肉色,湿润度很好不易干燥。

  

  看看vicky无妆和有妆的样子吧~ 气色一下很好了呢!

  

  美宝莲梦幻丝绒蜜盒粉饼,个人一直喜欢美宝莲简洁的产品设计,美宝莲的底妆一直是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市场价169。

  

  照片里不是很看得清,不过用过才知道,这款粉饼的毛孔隐性能力是极强的,vicky的T区毛孔有些大,但是用完她家的底妆,瞬间零毛孔!出油也不怕!

  有意思的是这款粉盒的粉扑有两面,粉扑面:点按遮瑕,补妆更持久。丝绒面:抓粉力强,定妆更丝滑。

  

  接下来是眉毛,空气女神的眉毛应该是怎么样呢?回答是自然!清爽!

  先看一下vicky没有画眉毛的样子 右边虚线是需要填补的眉形。

  脸型不同建议眉毛也要稍作调整哦。

  圆脸:眉毛画稍长些,不适合一字眉,因为娃娃脸更适合甜美亲切的风格。

  方脸:眉毛需要淡且自然,千万不可以细而弯,因为脸型本身就不够温柔,眉毛不可以再抢镜了!

  

  美宝莲柔滑自动眉笔棕色。不得不说vicky喜欢她的理由是,她有不同的两头,一头是普通自动眉笔,一头是眼影软头。一支笔出门搞定眼影和眉毛和眼线,实在是太好用。

  

  按之前的虚线框,把眉毛画好,其实vicky不建议各位MM去买什么眉形框,那些透明纸盖在眉毛上涂出来的眉毛是非常生硬的,自然的眉毛是需要一笔一笔描的,而不是照着框框填颜色。

  

  眉笔神奇的另一头,即画眼影也画眼线,而且涂抹开之后炒鸡自然!

  

  来一张画完眉毛和眼影的效果

  是不是已经很空气,隐约的立体感也出来了呢

  

  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

  新产品刚上柜的哟~~ vicky在大学的时候就很爱用这家的睫毛膏,不容易干非常耐用。

  细头负责下睫毛,粗头负责上睫毛

  

  只刷了下睫毛 赞吧!?

  

  眼妆完成 来个眼部特写 照片里的妆容看起来比实际还稍稍浓了一些

  但是眼睛美不美,完全在于底色咖啡眼影涂抹的是否到位,把本身平平的五官变得立体混血。

  

  美宝莲好气色唇膏 橘色03

  Vicky的嘴唇是偏薄的,大家在素颜那张照片里可以看的出来,但是这个橘色的唇膏好用到除了上色持久,还把我的嘴巴变成了肉嘟嘟的嘴,照片里显得更有味。

  

  自拍一张 用360相机调色而已 嘴巴嘟嘟的和平时不一样哟

  接下来放一些摄影师拍的片 更多照片在微博:影子-vicky 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

  

  

  

  

  

  

  

  

fashion.sohu.com true 影子vick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55032.shtml report 3757 个人介绍:微博:影子-vicky搜狐自媒体:vicky的美妆搭配术美拍ID:1187351【原创美妆、潮流、搭配、摄影、瘦身、情感、旅行】曾任某杂志时尚栏目主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