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ucci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男女混双”式的性感

袁新Vik 秀场直击 产业动态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Gucci 2015-16 秋冬女装2月25日北京时间22时在米兰时装周发布,这是Gucci新任创作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的首场女装秀。该系列以“脱离当下”来探索世界,不再拘泥于活在当下的坚持,而是去探索 “不再重复” 与 “尚未发生” 之间的模糊地带,随着时光的流逝,过去的遗迹被融合在未来的征兆里。

  

  

  

  

  

  

  

  

  

  

  被遗忘的残篇蛹化成崭新的篇章与视野,诉说焕然如新的故事: 老旧阁楼里的挂毡织花图案、英国乔治王朝时期象征爱情承诺的双鸟刺绣、翩然摆动的连身裙摆流泻着回忆。

  

  

  

  

  

  

  

  

  

  

  全新的秋冬女装系列,以脱离当下的细节,经典的冲突、矛盾的解析,来再次诠释这些与当下充满差异的概念,藉此而更能领悟当代的意义。展望无限未来,不再缅怀过去,此时需要的是让有着无限可能的自由逐渐苏醒。

  

  

  

  

  

  

  

  

  

  

  一种架构着崭新意义,发掘真正自我与超越现有体制规范的自由。以当代摩登都市为背景: 一个充满未知事件、裂痕、残迹与遗忘;却又同时是现实与欲望、见证与预言、过往痕迹与未来光彩交织的地方。这些迹象引领着我们,创造全新语汇及开展无限的存在意义。

  

  

  

  

  

  

  

  

  

  

  

  

  

  

  

  

  “那些能真正呈现,阐述所谓当代精神的精髓及意念的,往往都是不附和于当下,也不媚俗大众需求的人。也正因如此,这些人从不被世俗所束缚,甚至借由与当下脱离的过程,他们反而比别人更能察觉与领会自己的时代。所谓当局者迷,当代精神,正是透过脱离当下思维,反而更与时代紧密结合的一种巧妙联结。”——乔吉奥·阿甘本(GiorgioAgamben)[意大利当代著名哲学家/思想家]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59623.shtml report 4901 Gucci2015-16秋冬女装2月25日北京时间22时在米兰时装周发布,这是Gucci新任创作总监AlessandroMichele的首场女装秀。该系列以“脱
最后修改于2015-02-26 09:27: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