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达屋SPG俱乐部与UBER达成全球独家会员福利合作

刘可维 高端商务 阅读(0) 评论()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和Uber今日联合宣布全新战略合作——SPG俱乐部会员在全球任一区域使用Uber即时用车服务将获取更多Starpoints积分。

  “与Uber的全新合作将提升SPG俱乐部会员的积分奖励计划,这也是喜达屋集团融合高科技和高感知改变宾客旅行体验的新方式,”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Adam Aron表示,“喜达屋酒店集团非常荣幸与创新科技先锋——Uber合作,Uber对于交通出行方式的变革具有深刻意义。”

  使用Uber获得更多Starpoints积分

  通过此项合作,喜达屋酒店集团和Uber将引领全新的旅行积分奖励,提升宾客旅行体验。现在获取宝贵的Starpoints积分将变得和使用Uber即时用车一样简单。在SPG.com/uber网站关联现有SPG俱乐部会员和Uber会员账户,并于一个日历年内在全球喜达屋集团旗下任何一家酒店完成一次住宿之后,SPG俱乐部会员无论在旅行中或是日常生活使用Uber服务即可获取Starpoints积分奖励。

  SPG俱乐部会员在使用Uber出行的每一美元消费均可累积一个Starpoints积分,入住喜达屋集团酒店期间使用Uber出行更有额外积分奖励。

  喜达屋酒店集团与Uber达成的全球战略合作覆盖了Uber开展业务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中国、巴西和欧洲等地。中国的SPG俱乐部会员和Uber用户与全球同步,从即日起将可通过关联账户享受使用Uber出行得Starpoints积分礼遇。了解更多信息和合作细节,请点击spg.com/uberterms

  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当我们考虑如何为Uber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时,与喜达屋集团的合作堪称天作之合。在Uber开展业务的全球291个城市中,大多数都有喜达屋集团旗下的酒店。这项开创先河的合作将使SPG俱乐部会员随时随地通过使用Uber出行享受额外回馈。”

  本周末开启你的#SuiteRide

  作为全球战略合作启动的一部分,Uber和喜达屋酒店集团将通过“SPG #SuiteRide”奖励活动在全球五大城市为SPG俱乐部会员和Uber乘客带来惊喜和愉悦。SPG Uber用户将于本地时间2月28日下午2点至晚7点率先在迪拜、伦敦、墨西哥城、纽约和旧金山获取独特专属体验。活动当天,在这五大城市登陆SPG俱乐部网站关联SPG俱乐部会员账户和Uber账户的用户可在Uber App中点击“SPG”按钮享受#SuiteRide门到门的喜达屋酒店乘车体验,并可获得15,000 Starpoints积分——可兑换一晚喜达屋旗下1-5级酒店的免费住宿。

  #SuiteRide会员将在他们的SPG专属Uber之旅中体验喜达屋旗下风格各异的九大品牌——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雅乐轩®和源宿®——所提供的独特服务体验和设施,包括:

  威斯汀——享受威斯汀标志性的活力计划,包括10分钟Headspace冥想、威斯汀天梦浴袍和威斯汀白茶旅行套装;

  W酒店——融合先锋设计和现代奢华,宾客将获得非凡体验,包括LED情景灯光、W动感音乐和Bliss Spa旅行套装;

  瑞吉——经典优雅与现代触感打造奢华旅程,宾客将享用鲜花、爵士乐、瑞吉酒店杂志《Beyond》和瑞吉酒店《血腥玛丽鸡尾酒》图书;

  雅乐轩——现代、活力和有趣的体验,科技控的宾客将获得迷你充电套件和免费WiFi。

  非会员可在SPG.comuber.com/spg分别注册会员并在SPG.com/uber网站关联两个账户开启服务,SPG俱乐部会员账户和Uber会员账户中的姓氏和注册邮箱需保持一致。详细条款请访问blog.uber.com/spg.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6/n409171465.shtml report 2510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和Uber今日联合宣布全新战略合作——SPG俱乐部会员在全球任一区域使用Uber即时用车服务将获取更多Starp
最后修改于2015-02-26 11:57: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