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个性首饰打造个人风格:2015春夏首饰趋势

境镁专栏 首饰 项链 手链 阅读(0) 评论()

  佩戴首饰的含义在于建立自己的个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首饰应该是一件有多重考虑又充满期待的购物体验,所以一定要找到那件最能表达你的个人的风格或是审美主张的点睛单品。

  2015春夏的首饰九大潮流正好强调如何塑造个性风格。

  胸牌式项链:在胸前挂一个巨大的或是独特造型的项链坠,绝对可以增加气场,表达个性的审美和生活态度。比如Chanel的数字5胸牌项链就是这一季的一个亮点选择。

  珠宝珠串风:珠宝珠串风体现了奢华和精制的生活态度。缤纷的彩色珠宝组合和大珠小珠的层叠搭配,都能营造出吸引眼球的非凡效果。Givenchy、Tom Ford 和Nina Ricci都推出了精彩的珠宝感珠串风的首饰。

  木制首饰:木制首饰可以说是首饰材质的后起之秀。木头质感细腻,又容易被打造成各种不对称的形状,前卫现代感十足。这一季Nina Ricci、Donna Karen、和Marni都推出了不俗的木制首饰。

  金属手镯:金属手镯可是永恒的首饰旋律,2015春夏又强势登场。金属手镯可以说是个性混搭达人的最爱。可以单只佩戴,也可以成组配搭;可以同色系组合,亦可强对比撞色;可以现代,也可以复古。只要你爱美又充满个性,金属手镯一定可以帮你塑造出独特的你。Phillip 3.1、Lanvin和Zivarly都有抢眼的金属手镯供选择。

  挂链首饰:一环扣一环的挂链作为首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挂链至今仍旧是时尚人士喜爱的风格。挂链首饰的多变风格可以通过挂链的大小、挂链的材质、还有挂链的组合演绎出来。看好挂链首饰的大牌非常多,Balenciaga、Versace、Chirstian Dior、Gucci等在2015之初都争相推出了最新的挂链首饰。

  几何图案:几何图案首饰是个性时尚达人的最爱。抽象、夸张、巨大的几何图案不仅可以增加你的气场,更可以让你显得与众不同。Chanel、Emilio Pucci、Armani等大牌今年都在几何图案手镯和耳环上大作文章。

  金色首饰:金色首饰奢华贵气,从古至今都是首饰的精典选择。金首饰也可以不土豪,关键是在设计和工艺上要有新意。Mochino、Valentino、Versace这些欧洲大牌和Zivarly都在2015年初推出了各具特色的金首饰。

  颈链:今年的颈链设计和款式也是百花齐放。一款适合的颈链,需要长短适宜的正好卡在脖颈上,优雅干练,品位不俗,是穿着圆形衣领或是戴在衬衣内的首选配饰。颈链可以是各种材质,宝石、金属、珍珠,Lanvin、Chanel、DKNY都有出彩的颈链最新上市。

  复古首饰:复古首饰不仅洋溢着美好的怀旧情调,还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是出席一些特定场合的不二选择。如果与衣着或是手包等搭配得当,还可以赋予复古首饰崭新的现代时尚感。复古首饰的几个大牌当然不肯放过今年的机会,纷纷奉献出最具特色的代表作品,包括Dolce & Gabbana女性感十足的复古项链,Givenchy充满皇家色彩的首饰,还有Oscar de la Renta复古感的花朵配饰。

------------------------------------------------

我的新浪微博:zivarly_stella

品牌搜狐专栏:Zivarly时尚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境镁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6/n409171684.shtml report 2950 佩戴首饰的含义在于建立自己的个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首饰应该是一件有多重考虑又充满期待的购物体验,所以一定要找到那件最能表达你的个人的风格或是审美主张的点睛单品。2
最后修改于2015-02-26 12:32: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