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怡酒店第一千家酒店落户印度爱之城

刘可维 高端商务 阅读(0) 评论()

  全球第八大酒店品牌*万怡酒店在世界各地的酒店数量即将突破1000家大关,万怡酒店为此现正举行一场覆盖全球范围的庆祝活动。

  这场为期六周的欢庆及客户活动随着位于印度的阿格拉万怡酒店的盛大开业拉开帷幕,然后到3月31日,随着万怡的第1000家酒店、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瓦拉瓦拉万怡酒店(Courtyard Walla Walla)开业迎宾而达到高潮,在当天入住全球任何一家万怡酒店的万豪礼赏会员将获赠1000点奖励积分,作为万怡品牌对客户的里程碑献礼,预计届时总共会送出5千万点积分。

  万怡酒店副总裁兼全球品牌经理Callette Nielsen表示:“我们对万怡酒店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感到自豪。过去30年来,我们一直细心聆听客户的反馈,这使得我们能够不断精益求精,满足他们的需求。万怡酒店在全球的扩张和蓬勃发展充分表明,我们为旅客提供称心满意的酒店服务。正因如此,我们乐于和他们一同分享万怡酒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万怡酒店落户爱之城—阿格拉

  阿格拉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设于印度的最新一家酒店,堪称是其一颗璀璨明珠。阿格拉万怡酒店坐落于美丽的阿格拉市,这里有举世闻名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泰姬陵。这家酒店是万怡品牌在印度的第12家酒店,致力提供兼具国际水准及印度待客特色的服务,力争成为客人的首选度假目的地。

  该酒店与泰姬陵近在咫尺,其套房数量为阿格拉市之冠,是商旅或休闲度假长期下榻之选。酒店建筑设计典雅,拥有189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和18间精致考究的套房,洋溢温馨舒适的氛围,能够全面满足客人对客房功能性、安全度、服务一致性、舒适度和价值等方面的要求。此外,酒店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服务设施,坐拥俯瞰景观花园或泳池的绝佳视野,同时具备完备的休闲健身设施,让客人在入住酒店期间保持与外界的畅通联系、保持高水平的工作效率之余并舒展身心。

  万豪国际集团南亚地区副总裁Rajeev Menon表示:“阿格拉对于国外游客和商务人士来说是重要的旅游及商务目的地。我们将此类旅客的需求牢记在心,因而推出了阿格拉万怡酒店。我们在印度的所有酒店都是其所在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军者,我们期望阿格拉万怡酒店同样能出类拔萃。这家酒店也是我们对万怡品牌愿景及其卓越水准的楷模,通过这家酒店的开业,以及在德里首都地区、斋普尔和阿格拉的其它旗下酒店,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网络已经覆盖了印度的金三角地区。”

  阿格拉万怡酒店总经理Vishal Bharti表示:“本酒店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已落户在印度最重要的休闲旅游城市之一。阿格拉是印度北部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我们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客人在本酒店的每一项体验都会尽善尽美。”

  酒店具备特大会议及宴会场所,其逾30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及户外宴会空间可容纳多达1200位客人。华丽的草坪与广阔的宴会空间适合举办各种社交或商务活动,无论是奢华的婚礼还是社交活动,酒店的宴会服务团队能够确保每一环节天衣无缝、完美无瑕。

  酒店拥有三家风味独特的餐厅,MoMo Café是一间高雅别致的全日服务餐厅,其设计风格时尚,环境氛围温馨热情,供应点餐美食和阿格拉品种最丰富的自助餐,其菜品采用新鲜食材,主打国际风味。MoMo 2 Go咖啡厅设有城里最好的烘焙房,而24小时客房送餐的MoMo To You菜单则为客人提供在客房中轻松享用的各种餐品。Onyx Bar供应多种烈酒、葡萄酒和鸡尾酒,搭配美味外卖小吃,为宾客提供了一个在夜幕下休闲放松的完美场所。

  酒店毗邻阿格拉红堡、阿克巴大帝陵墓、贾玛清真寺和Kinari集市等热门景点和购物区,从德里驱车经由德里-阿格拉亚穆纳高速公路(Delhi – Agra Yamuna Expressway)可轻松抵达酒店。阿格拉万怡酒店凭借其优越地理位置和温馨、体贴的个性化服务,致力成为商旅与休闲旅客在阿格拉这座爱之城的首选下榻之所。

  继阿格拉万怡酒店开业之后,庆祝万怡酒店达到第1000家酒店里程碑的其它开业活动包括:累西腓美好旅程万怡酒店(Courtyard Recife Boa Viagem),这是首家进入巴西市场的万怡酒店;阿布扎比万怡酒店,这是万豪国际集团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开设的首家酒店。关于万怡酒店全球庆祝盛事的图片及活动信息将以“#Courtyard1000”话题为标记在网上与大众分享。

  在万豪国际集团的酒店阵容中,万怡酒店的全球客房数量位居第一,其中50%的客房分布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到今年夏季,万怡酒店的足迹将遍布40个国家及地区,以及全美50个州。2013年,万怡酒店举行了30周年庆典活动。此外,万怡品牌还是万豪第二大创收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195722.shtml report 2146 全球第八大酒店品牌*万怡酒店在世界各地的酒店数量即将突破1000家大关,万怡酒店为此现正举行一场覆盖全球范围的庆祝活动。这场为期六周的欢庆及客户活动随着位于印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